中元普渡,不僅是忙著採買零食進補,不是,是採買拜拜慰勞好兄弟的供品,《貞子3D》也即將在台灣上映。不過誠如上一篇標題【電影】貞子3D之日本強大宣傳(好像變成親子片了)所示,上次日本《貞子3D》的造勢宣傳活動,幾乎快把貞子塑造成活潑開朗的少女(疑?)

貞子3D在台上映-簽名

 看完那些歡樂的宣傳後,還以為自己應該可以看恐怖片的時刻…
不過按下預告片,5秒就變卒仔XDDD

 

 

 

LINE

 

POINT「貞子的假日|官方寫真」

日本在上映後,宣布10月31日推出《貞子詛咒箱》DVD。裡面除了光碟和一撮頭髮(沒錯,就是一搓貞子的頭髮)最讓我震驚的就是居然有一本名叫「貞子的假日」的寫真集啊!!還製作幕後特輯影片給大家看XD  !

 好可愛,好萌~幹嘛要拍那麼恐怖的片!?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的假日01

《貞子的假日》寫真封面,整個突然都陽光起來啦。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的假日02

看著旅遊書,計畫著自己要去哪裡玩啊~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的假日03

在電影裡雖然恐怖,但現實生活中,也是喜愛寵物、喜歡夾娃娃的女孩。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的假日04

同樣喜歡逛街、愛美剪頭髮! 

 

 

看完照片之後,我再度犯傻認為自己可以看完預告片,按下Play鍵後3秒,又認清事實~(躲)

 

 

 

 

 

 

LINE

 

POINT「貞子的日常|山寨寫真」

網路上還有其他國外網站上流傳的《貞子的日常生活》,哈哈哈,同樣也有經典效果(只是貞子到國外去之後,頭髮變得比較亂、穿也比較短XDD)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的日常01

成為夢幻的冰淇淋正妹店員,不時也會在公園的長椅上座日光浴。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的日常02

 出門搭乘巴士到附近圖書館去看看書。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的日常03

逛逛大賣場、買日常用品、吃美味義大利麵。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的日常04

回家之後,跟朋友聊天暢飲,最後在獨自觀賞自己的電影感動落淚。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的日常05

最後在大學生涯裡,有段青澀又極富回憶的難忘戀曲。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的日常06

第一次到臺灣,就來體驗腳底按摩和釣蝦啊!
(只是貞子你去腳底按摩,應該會痛死吧!?)

        

 

 

 

LINE

 

POINT「貞子出沒預測」 

 而這麼火紅的「少女」,現在已經進化到從液晶螢幕爬出來,接下來還有可能從哪邊呢!?下面這些人真的想太多了XD哈哈哈哈 

貞子行動版:先是從古井到電視,然後液晶螢幕到傳真和手機螢幕嗎!?(從傳真機出來也太扁了XD)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出場01

 

 

 

 

貞子速度版:從悟空和X戰警手中跑出來!是之前都爬得太慢,所以想要增加速度嗎?!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出場02

 

 

 

 

貞子耍賴版:在電視裡面大喊「有事找我的話,你自己過來我這邊啊!」誰要過去啊!!
然後從鞋櫃裡暈倒掉出來是哪一招XDD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出場03

 

 

 

 

 

貞子跑錯出口版:如果跑錯出口,還是要再爬一次唷~揪瞇。只是超級瑪莉都要嚇死了,
然後最後一個這個也太可怕了,是把貞子分子化嗎XDD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出場04

 

 

 

 

 

 

LINE

 

POINT「遇到貞子怎麼辦?」

但是如果真的遇到貞子怎麼辦呢!網路上有個超級經典的方法,就是「嘎金ㄌㄨㄟˋ!」角度、高度還都剛剛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貞子3D在台上映-遇到貞子怎麼辦

 

 

 

 

另外還有影片教學,只是內容包含18禁,還請所有朋友拿出身分證看一下出生年,未滿18歲者,自動跳過唷~

 

 

 

 

 

LINE

「劇情大綱」

鮎川茜(石原里美飾)任教的女子高中流傳著一則傳聞,觀賞某個男人自殺影片者全數同時猝死,網站站長也難逃一死。直播結束後應該被刪除的影片,至今仍不時被上傳到網路上。謠言沸沸揚揚時,鮎川茜的學生典子深受神祕傳聞吸引,不久後被發現暴斃死亡…警方調查後,判定一連串的死亡皆為自殺而結案。唯有資深刑警小磯循線追查發現皆與「詛咒影片」以及最初連線直撥的「柏田清司」有關。 

無法接受典子突然過世的理沙,開始追查死亡的真相,在自習室用電腦找起詛咒影片。小茜因為擔心理沙,就在男友安藤孝則(瀨戶康史飾)陪伴下衝到自習室。頓時看見螢幕上,網頁顯示的<404 File Not Found>突然被黑色的長髮覆蓋,影片開始播放一位男子蜷縮在椅子上,接著傳出「就是你」三個字,貞子就從螢幕爬出來,抓走孝則,嚇壞教室中的兩人…。之後小茜為救回男友,與警察一同展開調查,發現一切竟是與柏田清司遭受嘲笑謾罵有關。柏田希望幫助貞子找到宿主復活後,將所有嘲笑的人殺光。而那個人就是小茜…小茜回到那口井,希望救回孝則。

(所以說,網路上最近很夯的27.5G的影片不要隨便看,說不定會出現「就…是…你」三個字) 

貞子3D在台上映-貞子

這張照片,我的害怕指數已經有60%...去電影院看還得了!

 

 

 

剛好在看相關資訊的時候,發現還有與かよチュー(Kayochu)合作推出四部卡通,不是很確定這個卡通中文名稱是什麼,也沒有中文翻譯,但感覺上就挺幽默的XD,裡頭的女老師就是由飾演《貞子3D》的石原理美所配音的唷~(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稍稍翻譯給我聽…我好想知道他們在講什麼唷!跪求!)  

  

 

 

 

 

LINE

老實說,我依舊是個卒仔,在這個充滿鬼片、恐怖片與驚悚片的月份裡,每天超過晚上九點,不敢轉到電影台、廣告時段就跳過任何有可能是電影預告的東西...不然膽子破了怎麼辦!?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啦~沒有膽子看鬼片的,就跟我一起看萌版貞子就好了啦XDD

相關閱讀: 【電影】貞子3D之日本強大宣傳(好像變成親子片了)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