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想要感謝神,讓我認識仙貝。
 回想仙貝過去一直都可以讓每次聚會有個難以忘記的回憶。
Thank God, giving me such a good friend. Ae Me Tuo Fo.

引爆歡樂-01

 

 

 

 

引爆歡樂-02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在路上幫助打工的人寫問卷是好事,但是!還是要提高警覺,發覺有異,就趕緊落跑!!

 

 

點我繼續閱讀

 

 

 

 

沒有仙貝,就沒有現在的阿玻~((拭淚 

如果仙貝要去造福人群,我一定會全力相助的。((握拳

 

 

阿玻我本身就喜歡分享快樂的事情…雖然說都是以仙貝為主(小聲),但是目的還是要讓大家在上班閒暇之餘,可以有一點點快樂的心情!也希望大家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歡樂事唷~
現在有個小活動,可以讓大家在分享的同時,賺8000元獎金、看電影、吃Häagen-Dazs、拿爆米花唷!那。就。是「多樂Doule爆米花。秀出你的多樂 讚出更多歡樂」 

 

活動期間:2012/09/03~2012/10/28 分享你的歡樂照片,號召朋友推推人氣,『讚』出你的歡樂金唷~ 

活動詳細內容請到多樂Doule爆米花活動網站 http://www.doule.com.tw/showtime/index.php

錢不好賺的年代,簡單的活動就多參加啦XDD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