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眉頭一皺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上應該存在著時間小偷,趁我們正放空或是不注意的時候,就把時間給偷走了?以下是我的舉例證明!

 

「事證一:賴床10分鐘」

早上想說多睡10分鐘就好,這樣頂多上班就遲到10分鐘吧~可是不知為何...打卡的時候居然是遲到1個小時以上,根本就被偷拿30分鐘了!

 

「事證二:換個衣服而已」

在出門前,明明才試個兩三套衣服,怎麼就過了30分鐘,這樣平均穿脫一件衣服要10分鐘耶,又不是穿和服,我只是試穿簡單兩件式而已阿((抓頭

 

「事證三:逛街」

大家都說女人逛街總是好幾個小時,但老實說...在當下,我真的覺得只過了1~2個小時而已,殊不知,抬頭看一下時間,居然已經5~6個鐘頭,天都黑了!這個起碼被偷了2個小時吧!把時間還給我阿!時間小偷!

 

 

 

然後我又開始問起阿Ben...

 

我:你覺不覺得這個時間是被偷了?就像電影那樣,有時間小偷之類的!

阿Ben:你覺不覺得會是因為你太會摸了?

 

阿Ben總是中肯到我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