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韓版唐僧

最近在使用網路字典時,查單字查到一半,總覺得一直被人盯著看...視線稍稍往右移動之後,赫然發現有個畫了眼線的男人...然後額頭上寫了個「佛」字,心想,靠!該不會是唐僧吧!接著又發現他旁邊圍繞的文字正是大悲咒、金剛經...接著才驚覺「唐僧」二字就在旁邊。

只能說現在韓流趨勢不可擋,男人越來越愛美、女人越來越魚甘...這算是世態交替的一種嗎XDD
連古人都要畫眼線,還是必備的上下眼線,外加整個眼睛都框起來的那種才行阿?

 

我:(化妝中)我把上下眼線都畫滿會不會比較好阿?你想像一下!

阿Ben:(15秒後...)所以你想變成「逆天童」或「及第師傅」的樣子?

我:(邪姬貌)http://0rz.tw/oAMy6

 

剛好再找圖片的時候,看到《妖魔道》的介紹網址XDDD,就來紀錄分享!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