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有人能想像我變成美妝咖的樣子嗎?連我自己都有點無法想像,所以受邀參加philosophy新品發表會,內心著實感謝萬分外加仰天長”笑”XDDDD

1021-philosophy-1  

philosophy Offical Website
 !即將於11月1日在Sogo忠孝館一樓唷!

 

 

「philosophy:believe in miracles」
philosophy使用純真的小女孩啓發我們要「相信奇蹟」,用心接受生命中每個單純的時刻,尊重生命的本質與價值、熱愛家人與朋友,那才是人生快樂的泉源阿~

在美國暢銷的保養品牌philosophy即將在2012年11月1日於Sogo忠孝館1樓正式登台,它的祕密就是透過保養的觀點,獲得肌膚美麗與追求身心靈的健康。1996年,創辦人Cristina Carlino擁有超過30年的臨床皮膚護理與美妝產業經驗,創造一系列philosophy產品只使用經過科學實驗的有效證明及醫學證實無害的成份,希望能藉由為身心靈各方面都注入能量,讓所有使用者從增進外在的美麗,進而達到內外兼美的境界。

 

 

這次philosophy品牌發表辦在美術館的法藍瓷餐廳,我鮮少參加美妝活動,所以一如往常的輕鬆服裝前往,一進去到會場,伴隨著陽光灑下,聽著主持人講解這些保養品。

1021-philosophy-2

 

 

除了保養品的部分,philosophy還有推出「優雅香氛系列」,在現場試了全部的香味,阿玻我最喜歡的是「Living Grace」優雅的氣息阿~

1021-philosophy-3

 

 

發表會中,試用了幾樣商品真是讓我驚豔,其中一個是「微導煥膚系列」整個使用後手背之光滑XDD(就是女人最需要的阿~),另外一個則是阿玻收到的試用品啊!本身比較喜歡擦完之後不油不膩類型的保養品,剛好他們主打的「一瓶希望保濕霜」是針對亞洲的特別設計,不含油脂、香精,在化妝水後擦上,很快就吸收,不會有油膩感。

1021-philosophy-4

 


philosophy即將於11月在台北忠孝SOGO出現,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再去用用看其他的系列商品啦!但另一方面還是要控制好自己的荷包,畢竟周年慶的威力無限,真害怕進得去出不來啊~!T口T 從現在開始用練習加強我的意志力。(唸咒語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