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冬天必備

上個週末,短短兩天假期,一天熱一天冷,搞得我不知所措,但也意外發現身邊3C產品簡直是冬天的珍寶!那就是「無線滑鼠和鍵盤」相信有很多女生跟阿玻一樣,一到冬天就會變成冰凍戰士,其中一隻手拿個暖暖包就練成寒冰烈火掌的程度了。每天容易包的跟肉粽一樣,就算有時候把心一橫,走「愛水也要流鼻水」路線,最後也會演變成嘴唇發紫、牙齒顫抖、嗜睡、雞皮疙瘩滿身的冏境...9iBwgDkk0iC6P6QW6nIIuM9Xfi4=.gif  

而就在昨天氣溫驟降,躺在床上不想起身的我,
突然撞到因為昨天整理桌子而被我丟置在床上的滑鼠...
發現我的床鋪位置依舊在無線操控範圍內
4508e0d444e221f2df6603ca0f85730d

 

迅速的將鍵盤也移到床上,蓋上棉被、擺好自製貴妃躺枕,
隨即開啟卡通連載動畫,開始了我美麗又溫暖的一天XDDDD 

 

這個偉大的發現,當然馬上跟阿Ben分享

我:無線滑鼠和鍵盤真的是現代女性必備3C產品

阿Ben:為什麼?

我:因為~~~他可以遠距離操控、很遠的操作電腦跟遠遠的操作~

阿Ben:你可以解釋有什麼不同嗎?

我:你一定要這麼追根究底嗎?22

 

 

之後還是想了這三個有什麼不同!口亨!

1. 遠距離操控:看似廢話,但在看卡通連載動畫時,簡直是聖品! 

2. 很遠的操作電腦:待在電腦前面一整天,腰酸背痛眼睛澀的時候,想起醫生說看電腦30分鐘要望遠。這時候就帶著把無線滑鼠和鍵盤帶著,然後面對螢幕往後退到1.5公尺,可以達到繼續上網和眼睛休息的效果!(*好孩子還是要真正遠望唷XDD) 

3. 遠遠的操作:想要躺在床上但又想繼續看facebook,拿起你的無線滑鼠和鍵盤直接躺到床上,一樣可以用!

 

完美!無線滑鼠和鍵盤(緊抱)
最近看到Wacom Intous 5出無線的手繪板…完。全。心。動!這樣連畫畫都可以不用離開床了(縮回床上)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