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中午的小吃一點

身為一個Office Lady,每天都會被午餐要吃什麼所困擾。今天(也就是剛剛)到了午餐時間,總感覺吃不太下,剛好許久沒有吃公司附近的小吃,想說那就吃一點吧~份量應該嘟嘟好,於是就散步出發啦。

我就邊走~邊看~邊買~滿足的提著我的午餐"們",
回到辦公室,心底總覺得有點奇怪...
沒有忘記付錢、沒有忘了拿東西、沒有想買的沒買到... 
到底是哪裡不對勁...

50

 

靈光乍現!(亂用成語)

GAN!今天不是胃口不好嗎?!買了一堆給鬼吃阿!(翻桌的同時,感歎自己的消費能力不論何時都如此的強盛...)

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

 

BUT!最後,我還是!吃完了XDDDD4556f5dd8f6948e00caf21c9407bb8a1

結論:Office Lady說餓的時候,是真的餓了,「不是很餓」這句話有70%是錯覺。

 

 

 

因為是在辦公室臨時發生的沉思,來不及問阿Ben他的想法~晚點來補問一下~~~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