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訊息]得獎公佈!恭喜#香小魚小朋友得獎~還請趕緊跟阿玻連絡阿!(2012/12/25Update)
「全裸裸體簿簿」全數售完|「有穿外衣的裸體簿簿」,還有1本唷((招手。 (2012/12/27Update)
預購結束,感謝各位~(2013/01/25 Update)

去年計畫的手帳本差點逼死自己,只是今年的限量(因為根本無法大量阿XDDD)手繪筆記本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根本逼死!哈哈哈哈哈,不過只是為了完成理想中的事情…所以還是埋頭做了!

1121-Notebook-1  

什麼是完全手繪筆記本呢? 

從以前就很喜歡全白的筆記本,可以畫圖、筆記、好寫、又全白的那種,我稱之為「裸體簿簿」!剛好在跟仙貝和張宴討論計畫今年的紀念品時,他們提到去年是完全彩色的手帳本,那今年就來個黑白款的吧!(沒錯!做人就是要這麼極端)

說到筆記本!我內心深處的空白筆記本狂熱就全貌出來,
想說,既然要做,那就作一本屬於我的筆記本吧!用。訂。作。的!
沒錯…這次的筆記本從大小、選紙、製作方式等等都是阿玻自己選擇的,
前前後後光是為了測試筆記本就花了快2~3個月的時間,
但等待是值得的阿!!!!(緊抱)54

 

以下,就來介紹阿玻心中的「裸體簿簿」啦!
規格大小:A5,頁數:50張=100面,厚度:1.2公分。
左翻右翻皆可,手工線縫外加圓背膠裝,可平攤180度書寫。
採用日本紙,厚紙,不容易透色。 

1121-Notebook-2

好白!哈哈哈,一開始收到的時候,我差點瞎掉。是裸體簿簿阿!

 

1121-Notebook-4

手工線縫是針對不容易掉頁的處理,然後圓背膠裝可以有平攤的效果!
最後連封面封底的背面也貼上內頁的紙張!又多了2面(所以是102面!)

 

1121-Notebook-3

180度攤平,且接縫處小,讓大家有整個跨頁可以發揮阿~(握拳)

 

1121-Notebook-5

內頁可以設計自己的行事曆、寫筆記、作剪貼、畫圖等等!裸體簿簿要幫他穿好衣服才不會冷阿~

 

 

LINE

再來是分享已經完成的穿好外衣的裸體簿簿唷!

1121-Notebook-6

這是收到之後,阿玻繪製第一本穿好外衣的裸體簿簿,全部都是手繪唷~

 

1121-Notebook-7

之後就來到老玻璃的生日,為了配合他天馬行空的塗鴉和最近打得火熱的戀情,
所以特別留白給她,也祝他生日快樂!(忘了拍攤開的照片就送人了…Orz)

 

1121-Notebook-8

第三本,騰雲駕霧小仙子!哈哈哈

 

1121-Notebook-9

畫到一半,突然想說用點的試試看…沒想到一下筆,就點了三個小時,脖子差點斷掉、手腕差點骨折XD

 

1121-Notebook-10

第四本,甜蜜蜜,因為…膠裝可以反折書,所以想說就來畫個親親簿簿吧!(羞)

 

1121-Notebook-11

 而在頭髮阿玻也是畫到快要脫窗XD

 

有人說:「這些是原稿耶,你就這樣送人喔?」
我是覺得…這些我自己有照片留檔就好了,放著也只是收在資料夾裡面阿,
大家的筆記本有我的圖,內心其實也感覺滿爽快的啦!哈哈哈哈哈 

ff7e2b6685773c6c115f37e286c7a8ad

 

LINE

好的,先來公佈預購內容好了…
「有穿外衣的裸體簿簿」
數量:15本
售價:600元起跳/1本 
基本上一本就需要1個星期以上製作了,15本就超過四個月了…抖!
然後價格的部份,哈哈哈哈哈,GAN~我沒有在唬爛,頭髮都要掉光了我!啾咪
所以…有興趣者,歡迎直接mail到阿玻的信箱,
再繼續follow其他詳情吧!(應該就是你問我問題,我來回答你XD)

「全身赤裸的裸體簿簿」
數量:10本  (全數售完)


因為大家太害怕變文青,所以就改成「留言抽獎」活動。
請回答:「到了世界末日要幹嘛?」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23日為止!12/24公佈得獎唷! 一人限參加一次!
活動最後會抽出一名留言者,送你穿好外衣的裸體簿簿啦!
不是痞客邦會員的朋友,記得留下你的mail,方便中獎連絡唷。 

 

 

來到最後的緊要關頭,就是!贈獎活動啦!
恩,就來個我最近超級熱衷的「文青」遊戲吧!
請大家在此篇留言,給我個文青句子,不用太長,加減3~5句就好XDD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25日為止!12/28公佈得獎唷! 參加次數不限!
差不多一個月讓大家集思廣益,我也可以慢慢看XDDD
活動最後會選出一個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最好笑的),送你一本穿好外衣的裸體簿簿囉。
還請不是痞客邦會員的朋友,在留言時,留下你的mail,方便我連絡唷!
以免我笑到快死,然後找不到主人XDD  

如果不熟悉文青遊戲,可以參考http://disp.cc/b/337-4L6M 
以及http://i.imgur.com/6PfWr.png http://i.imgur.com/bZqGV.png

 

p.s.原本想說讓大家來留言用抽獎的,但,如果看到一堆人留言說:「我要裸體簿簿」,感覺很像情色商品店,所以就作罷了。

「此本筆記為跟《LYC》手工精裝版筆記本,特殊訂製。《LYC》露天拍賣販售,點我進入網站唷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