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我跑到君悅開房間(多希望能夠開開看XD)參加Lenovo的新品發表會,這個活動對於最近不停抑制購買慾望的我來說,簡直是火上加油,阿Ben不知道已經幾次阻止我想要衝動買筆電的行為了。

所以接獲活動邀請還不敢跟阿Ben提起,一直到活動當天跟他說我要去君悅一趟時,
他居然回答:等等!你想要幹嘛?!ff7e2b6685773c6c115f37e286c7a8ad

哈哈哈,好害羞。結果阿Ben覺得太丟臉,就沒有跟我一起出席…

1125-Lenovo-1

Lenovo官方網站:http://www.lenovo.com/tw/zh/ 

 

1125-Lenovo-2

進去大廳之後,立馬找到指示牌,咚咚咚的跑到2樓去啦~

 

發表會主要介紹怎麼樣都「型」的360度摺疊Ultrabook,「IdeaPad YOGA」和「ThinkPad Twist」。
最可怕的是這兩台不論是在價格或重量都符合全世界女生在要求筆電時的特性…
(自以為全世界的女生選擇筆電條件都跟自己一樣XD)

1125-Lenovo-3

台上邊介紹、邊滿頭大汗的是Wesper(資深產品協銷工程師)

 

 

 LINE

介紹三吸產品怎麼能夠忘記規格,首先來看「IdeaPad YOGA」有13吋和11吋。

1125-Lenovo-4

1125-Lenovo-5

 

在現場實際使用IdeaPad YOGA時,拿在手上,比我想像中的輕很多,而且整體的造型包含外殼、鍵盤、螢幕顯示等等,都有達到心目中理想的筆電標準!尤其!他可以反折阿,哈哈哈,天阿~這對於我這種動不動就愛移來移去做事情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方便操作~ 

如果有需要超詳細的內容,不妨參考我們國內超專業的Mobile01,點我進入。其中從展場Showgirl、電腦開箱、全視角看機體、實體測試和使用經驗等等整個詳解到不行!

 

 

LINE

而另外一個則是讓我更加愛不釋手的「ThinkPad Twist」!
在現場先操作了IdeaPad YOGA之後,再使用ThinkPad Twist,短時間內,兩台機器的使用,不知為何深深的覺得當時手中Twist簡直跟自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大概就像瓊瑤小說的劇情發展)。

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 

1125-Lenovo-6

 

現在仔細想想,可能是因為Twist在變身成平板電腦時,螢幕是覆蓋在鍵盤上;
而IdeaPad則在360度反折變身成平板電腦後,鍵盤就朝外了。(下面有圖示)
這樣在手拿使用時,我比較沒有安全感,感覺別人隨時可以操作我的電腦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
所以個人偏愛Twist的機型啦~

1125-Lenovo-7

 

 LINE

最後就Show幾張在現場的使用照片!我特別欣賞帳篷模式,把它倒掛在椅背上…這樣自拍真的很easy耶,雖然會有點緊張電腦會不會掉下去XD

1125-Lenovo-8

1125-Lenovo-9

 

 

LINE 

這次去參加,拿到兩個小獎品。一個是手環4G隨身碟和帥氣瑞士隨身2G刀!
哈哈哈,整個亂取名字,反正想說…我自己也已經有USB了,就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1125-Lenovo-10

 

獎品:帥氣瑞士隨身2G刀x1
畢竟我只注意價格跟重量,整個感覺很落漆耶XDD
因此只要留下「報數+最近有沒有看上什麼筆電可以推薦一下?或選擇筆電要注意的條件?」
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08,將在12/10此篇文章與粉絲團公佈得獎者。謝謝

1125-Lenovo-11

 

 


 得獎人:「1號:Punke04」,感謝所有參加抽獎的朋友。
還請得獎人於12/14日前,將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mail給我唷! 

1210-1


 

我真的很愛可以翻轉的東西...(毫無抵抗力5f8afb9906925d84d8fcb0e2a028df43)BTW,12月初資訊展就開始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那裡找找呀XDDD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