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阿母沒什麼阻止我們看卡通,可能是認為可以學英文吧XD。所以從迪士尼的《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獅子王》、《阿拉丁》、《小美人魚》、《泰山》、《美女與野獸》等,到PIXAR皮克斯的《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第三集在焚化爐的地方讓我眼淚直落阿!《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怪獸電力公司》、《天外奇蹟Up》、《超人特工隊》、《勇敢傳說》(Brave)等等。每一部都是我心中的愛。 

這次在長髮公主的下一個力作《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 2012)也一定要看阿!昨兒個去參加迪士尼的試映會之後,內心澎湃不已。果真就像是人二所說,會讓人熱淚盈眶…我還強忍住淚水才沒有落下,就是個性情中人阿~

1130-Wreck-it-Ralph-1

阿玻評分:9顆愛心(滿分10顆)
官方網站:http://disney.go.com/wreck-it-ralph/#
我是反派,那又怎樣,既然變好無望,那麼壞也無妨,我愛我自己!
I'm bad, and that's good! I will never be good and that's not bad! There's no one I'd rather be... than me.

 

 

LINE

POINT「劇情簡介」:無雷狀態

1130-Wreck-it-Ralph-2

Ralph在Wreck-it Ralph當中,扮演了30年破壞大樓的壞人。

 

1130-Wreck-it-Ralph-3

但這30年來,他都是獨自一人在大樓外生活,寂寞又無聊。

 

1130-Wreck-it-Ralph-4

終於在遊戲30週年的時候,Ralph決定要跟大夥一起Party。但遊戲當中的住戶都不歡迎他,Ralph非常傷心又憤怒直言:是不是只要也拿得到獎牌,他就能夠一起慶祝呢?住戶則回應:對!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壞蛋怎麼可能拿到獎牌呢!

 

1130-Wreck-it-Ralph-5

一心想要證明自己也能夠當好人的Ralph,就跑到Hero’s Duty這個3D世界裡去贏得他的獎牌。

 

1130-Wreck-it-Ralph-6

 結果經過一些波折,Ralph從Hero’s Duty拿到的獎牌被Sugar Rush的Vanellope拿走,接著就開始就讓大家到電影院去看吧~(哈哈哈)

 

LINE 

POINT「預告片」

建議大家在選擇看預告片的時候,別看內容太多的~XD不然內容都在預告片裡看完了,還要看什麼阿!上面的預告片是五個月前的…我覺得內容量剛剛好,不多不少!哈哈哈

 

LINE 

POINT「大集合」

既之前的復仇者聯盟之後,現在連卡通也要朝著大集合的方向走。《無敵破壞王》則是把很多電玩人物集中在一起,相對的就也是要買一堆人物的版權。最初在海報裡看到超大的音速小子和蛋頭博士(伊沃羅博尼克博士, Dr. lvo Robotnik),整個很期待會看到有什麼表現,結果…出場內容完全出乎預料阿XD可能迪士尼光是買下影像版權就已經很可觀了吧(搓下巴)

1130-Wreck-it-Ralph-7

 

電影裡的壞蛋互助會,這一幕當中很多都是大家熟悉的對象,就跟大家約略介紹一下吧!從Ralph開始順時鐘介紹。

「Ralph,屬於原創角色」、「地城守護者, Dungeon Keeper」、「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 煙Smoke」、「瑪莉歐, Koopa」、「快打炫風Street Fighter, 桑吉爾夫Zangief」、「音速小子Sonic, 蛋頭博士Dr. Eggman」、「快打炫風Street Fighter, Vega/ M. Bison」、「小精靈PAC MAN, オトボケ/ Clyde」、「機器判官Cyborg Justice, 鋸刀手Saw Hand」、「光明與黑暗Shinning Force, ミシャエラ/ Mishaela」、「獸王記, Neff」、「龍與地下城D&D, 注視者Beholder」、「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 加納Kano」、「死亡之屋House of the Dead, 殭屍西里爾Cyril Zombie」。 

01.5-002.0001 copy

「點我可以看大圖」

 

另外燒錢的應該也包含在電影中出現的日文歌曲,剛開始一度懷疑是否是我聽錯,查了才知道是迪士尼與AKB48合作,為電影裡的Sugar Rush唱「Sugar Rush/ 甜蜜衝刺/ シュガー・ラッシュ」一曲。很少有這個經驗,不過這次整體看起來,其實還滿搭的啦!就連她們的MV也做了一堆Sugar阿XDD

 

而在電影當中出現的三個主要遊戲,分別是「Sugar Rush」、「Wreck-it Ralph」和「Hero’s Duty」都可以在迪士尼的官方網站上玩到唷!瞬間有種好像這個卡通是真人真事改編(整個想太多XDD)。

1130-Wreck-it-Ralph-8

電腦遊戲:http://disney.go.com/wreck-it-ralph/#/games
Wreck-it Ralph手機遊戲下載(iPhone Only)

 

LINE

其實看完電影之後,思考整部電影究竟要表達的是什麼?畢竟卡通也是可以意境深遠的阿XD Ralph一心想跟所有人打成一片,但所有人都不願意,就因為遊戲的初始設定他是個「壞人」。

在他們壞人互助會當中,Zombie說:你必須要愛你自己,因為在遊戲世界裡,壞人是無法變好的。現在我想,電影的意思應該是,我們不該給每個人貼上別人下得標籤。 And you must Love yourself!

Zombie_Motion_Graph

這個Zombie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1130-Wreck-it-Ralph-Ralph 1130-Wreck-it-Ralph-Vanellope 1130-Wreck-it-Ralph-Felix, Jr  1130-Wreck-it-Ralph-Sergeant Calhoun  1130-Wreck-it-Ralph-Zangief    1130-Wreck-it-Ralph-M.Bison  1130-Wreck-it-Ralph-Clyde 1130-Wreck-it-Ralph-Q*Bert 1130-Wreck-it-Ralph-Coily

這有沒有像小朋友齊打交XD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