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做插畫工作時,幾乎都是電腦上的作業,所以對於「創作就像是自己的孩子」這點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自己的手上還是有製作的原始檔阿XD)不過這次裸體簿簿感覺就像是生孩子,(先別誤會,我還是個黃花大閨女,這只是個比方!真情流露的時候!)

最一開始畫的時候很開心|到了中途就有點快要起笑|最後完成卻是滿心的不捨。

沒錯!正是甜蜜的負擔。在要寄出完成品出去時,感覺就像是嫁女兒一般(潑出去的水阿~2+FKrkhzkiNdp0rgmoqoh7H1CKg=.gif)心裡糾結了好一段時間,回想繪製的過程,都還會有些不自覺的微笑。最後雖然還是不捨,但我相信這10個可愛的孩子到豬女那裡,會有個更好的歸宿,於是乎在三天的猶豫不決之後,第四天下午深深的呼吸一口氣,交給了貨運大哥,讓它們飛往香港去囉!在這之前當然是有特地為他們拍照片的啦XD!

0118-002

首先先介紹這五本外加一本。p.s.右下角這本是誤入鏡的XD,但也一起介紹吧!
沒想到隨便亂擺在一起看起來也是挺ok的呀!這就是老王賣瓜的心態~完全Catch!

【創作】2013阿玻完全手繪筆記本+裸體簿簿留言抽獎結束 (10P)
【創作】裸體簿簿寫真 II (26P) for豬女

 

阿玻水中游、玻豬噗啾似胖非胖聖誕快樂蛇年行大運每一本都有發想的過程...之前太趕時間有些就直接送出去了,來不及紀錄,雖然應該沒有人會想知道,但這次一定要好好紀錄阿,就算是留給未來的自己吧~

 

LINE

POINT 簿簿1|阿玻水中游
這是For豬女的系列當中,最先完成的第一本!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自己超不害怕下水游泳或是玩水,但就很想來個水中的遨遊。或許這就是我內心中,在水中應有的情景吧!

當時完成的時候,超級開心!一方面是讚嘆女兒的美麗,一方面是畫完之後,我就像是游過泳一樣舒暢!(不用喝到屁股水,真是欣慰萬分!)

0118-049

0118-047

0118-046

0118-048

 

 

 

LINE 

POINT 簿簿2|玻豬噗啾
完成第一本之後,第二本就開始陷入沉思...(這也太快了) 這時候開始思考究竟這10本要主題相關,有連續性,還是不要呢? 考慮一段時間後,決定每本都成為獨立的個體!(這個決定也只是靈光一閃而過XD沒什麼特殊原因。哈哈哈)
而在那段期間,不停的想著「阿玻阿玻阿玻」、「豬女豬女豬女」...然後合起來就變成「玻豬玻豬玻豬」。最後就進化成「噗啾噗啾噗啾」了XDDD

經典的超級賽亞人合體,我跟豬女也可以阿XD

0118-045

0118-043 

0118-042

0118-044

 

 

 

LINE

POINT 簿簿3|似胖非胖
這段時間每天就是坐著想要畫甚麼?生活規律是:「畫完吃、吃完畫」幾乎快便癡肥的狀態。連慵懶的價日也是先睡到中午,然後就屁股黏著椅子一路到晚上。(是的,吃東西等等都是以簡單方便的零食飲料為主XD)隨之而來就是某天站上體重機,我帶著微笑的將體重機收好,這個景象就在腦中一閃而過了。

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其實當時的表情大概是這樣吧?
之後如果看到像這樣卡住的女生,我一定會助她一臂之力的!(淚)BTW,繪製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神祕的力量,記得這本大概只花3個小時就完成了。當下自己都無比的意外,可能是太專注了吧(攤手)

0118-041

0118-039

0118-038

0118-040

 

 

 

 LINE

POINT 簿簿4|聖誕快樂
Yeah,顧名思義!而且豬女又在國外,想必聖誕節是個Super盛大的節日啊啊啊!當然要來一下阿!(怎麼講來一下,怪怪的)

這本完成時,還很興奮的拿去跟阿Ben分享,接著他就冷靜的轉頭跟我說:「豬女收到的時候,應該已經2013年了吧?」此時晴天霹靂啊啊啊XDD,我只顧著畫圖,完全忘了豬女收到的時間...這本完成的時候,已經是2012/12/16了...怎麼樣都無法在7天內完成剩下的七本阿啊啊啊!!!!豬女,我對不起你...你願意原諒我嗎T口T

0118-037

0118-035


0118-034

0118-036

 

 

LINE

POINT 簿簿5|蛇年行大運
在2012的龍年之後,緊接著就是蛇年了~雖然怕蛇怕的要死,但蛇年還是應該來畫張圖紀念一下阿?而且把害怕的東西畫成可愛古錐的模樣應該也是插畫人的天職吧!(整個想太多XDD)而原本是要以Nokia 3310的貪食蛇為範本...只是草稿畫著畫著就變成盤據的蛇娘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上次的聖誕節時間計算錯誤之後,這個蛇年可是我詳細盤算過時程和安排,絕對可以在天時地利又人和的Timing讓豬女收到!(哼哼,翹鼻子)
5f8afb9906925d84d8fcb0e2a028df435f8afb9906925d84d8fcb0e2a028df435f8afb9906925d84d8fcb0e2a028df435f8afb9906925d84d8fcb0e2a028df435f8afb9906925d84d8fcb0e2a028df43

0118-013

0118-011

0118-010

0118-012

 

LINE

POINT 番外篇|遊樂園玻玻樂系列
小時候跟爸媽到兒童樂園去的經驗,一直讓我印象深刻,也像是刻印一般存在腦海中,不時都會想起遊樂園的景象~所以這次打算將由樂園系列樣子全部完成啦!(但也不知道會有幾本,就先暫時叫做系列吧!)只是這本畫完之後,要加緊趕工接著製作摩爾的了XD

這是在完成豬女的10本任務之後的新作品,當時要拍寫真時,帶錯這本了~不過這也是個孩子阿,所以當然也還是拍下寫真阿

0118-009

0118-007

0118-006

0118-008

 

 

LINE

紀錄完前五本,好開心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接著再來繼續後五本!)

0118-003

 【創作】2013阿玻完全手繪筆記本+裸體簿簿留言抽獎結束 (10P)
【創作】裸體簿簿寫真 II (26P) for豬女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