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拜早年

又是個放假的日子普天同慶,舉國慶歡的農曆年了。每年到了這個時後,就是領紅包、睡飽飽、吃爽爽的日子,突然有人告訴我...已經到了發紅包、自然早起、吃少少的歲數了...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接著我整個崩潰。

 

 

究竟是為什麼我親愛的朋友要打壞我那這春假的Moment呢?

因為我跟他說:明天就開始放假啦~~~搭配的表情大概是4556f5dd8f6948e00caf21c9407bb8a11iLTcm1IX1thpPNcgD0LQp1AksA=.gifDMaBZTWjmFFciZSZhD4ZhUJgvjg=.gif吧XDDD  原本想要拍下自己的表情,但避免污染了大家純潔的心靈,所以作罷。其實是真的太機掰所以不敢放

 

BTW,前些日子跟阿Ben說我的春節假期有提早放之後,阿Ben昨日跟我說~
他也請好假,我們可以一起放假唷~

 

 

當時我的表情是這樣: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內心的表情是這樣:HIuc5NXcO7fjlBp4hesyyPyk0DI=.gif頌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上,謝謝大家

 

最後,按照慣例的來祝大家(深呼吸一口氣)

吉祥如意,蛇序呈祥,銀蛇喜迎春

祝你做任何事都像蛇一樣,滑滑溜溜、順順利利

井井有條,川流不息,龍馬精神,蛇我其誰~

迎來蛇年頭,必是好兆頭,
煉出大塊頭,換上新行頭,
拿出蛇勁頭,趕上強勢頭,
賺足蛇彩頭,蛇年有奔頭!

蛇麼都好,蛇麼都棒,蛇麼都呱呱叫。

蛇年行大運啦!

0206-拜早年-2

附上雖然已經看到爛了,但過年期間還是很想看的《家有囍事19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曆年 春節 放假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