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skype

老實說,作為一個永久的免費軟體使用者的我,似乎沒有什麼立場抱怨,
但想到這點的時候,圖已經畫完了...所以就讓我沉思憤怒一下吧...

 

 

沒錯,我把msn跟Skype合併了,然後...就再也登不進去啦!!!!!

我沒有其他的要求,只要讓我能夠再登入就好!COME ON!!

 

SKYPE客服電話:(02)2700-0958

原本還有計畫要寫個MSN合併SKYPE的教學文...畢竟這個合併的動作實在有太多小事情,結果我連自己都合併失敗,還教學什麼 ((翻桌!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 skype 合併 客服電話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