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東西消失了-1

恩,其實我自己是個非常喜歡收東西的人(誰皺眉了!???!整個有被害妄想),每過一段時間,就要整理一下書桌、抽屜、衣櫃、書櫃、電腦桌面、資料夾、手機電話簿、Gmail分類等等...基本上應該會井井有條才對,但東西還是莫名消失!所以有段日子我深信家裡應該住了將近100個艾莉緹...

 

但事後冷靜想想(這種事情到底有什麼好事後想的,實在沒事做),這才發現,

 

現實生活中:我喜歡把東西收到資料夾裡,然後放上書櫃,只是每次的分類都不一樣
電腦世界裡:每次的檔案命名模式都不一樣,不管怎麼樣整理都無法整合阿!

 

所以!就算我拼命的分類了,每次的分類都不一樣,還是亂阿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不過,不管如何我依舊還是亂的有條理!((甩髮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呢?因為我剛剛又開始整理我的資料夾了XD
4556f5dd8f6948e00caf21c9407bb8a1:Of course, 分類又不一樣了~~~~~~~~

 

 

 

BTW

前陣子才因為修改密碼,到現在還在過「輸入密碼或帳號錯誤」的日子,雖然麻煩,但如果帳號被盜真的很麻煩。然後剛好這個時候,我去參加了Norton的活動XD 就拿到「諾頓 360™ 多平台版」兩份(搖擺~)

因為一份就可以裝在三個平台上了,就是手機、家用電腦、公司電腦~一旦有筆電之後,公司電腦就要被踢除了。加上阿Ben現在是使用趨勢PC-cillin的,他也說不用了。

(只可惜我們兩個對防毒軟體都沒有特別研究,不然應該可以做個比較)

 

Whatever,總之多了一份,原本想說一年後還可以繼續用阿,但是深信一個月之後,這個多的Norton就不知道被我擺到哪裡去了(這真的太容易發生…)還是拿出來分享吧~

 


 「諾頓 360™ 多平台版」一年使用版,一份可安裝三個平台詳細內容請看官方網站  
想要一起參加活動就到阿玻粉絲團吧,我知道大家不喜歡在痞客邦留言Orz~

 

點我,或點圖片進入活動

0329-東西消失了-2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