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9-杯具了

不論是在上傳或是下載...一直以來認為電腦裡存在著一個很可怕的設定,那就是:「電腦預設按鈕」。

像是我這種熱愛狂按Enter鍵的人,一旦我的背景上傳作業遇到跳出視窗,它的預設值在「取消」的位置啊啊啊!(絕對不是我沒有耐心,而是Photoshop或是Illustrator迫使我這樣做阿!!)

 

 

 

然後因為這個不幸的Cancel鍵,好不容易上傳或下載N百分鐘的檔案........

就要重新上傳、重新下載  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重新這個詞真的壓力很大!絕對沒有誇張,當你工作的時候,聽到有人跟你講重新,理智線應該是會爆裂的(所以我一直避免這個情況)。但是卻一直逃不掉這個可怕的設定值啊啊啊!對於一個喜愛使用網路空間的人來說,不就是個極大的折磨嗎?不就是要逼死我嗎?!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啊啊~~~~~~~~~~~~((痛哭流涕

 

 

 

 

 

最後:張大頭、仙貝。我不小心把上傳到Google雲端的照片刪掉了,所以再等我重傳吧!   啾咪 >.。

(其實重點是這句話XDD,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原諒我的!5f8afb9906925d84d8fcb0e2a028df43  下班~掰!)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