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Candy Crush

還記得媽媽說過:「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容易上癮的東西。」
媽,對不起。我真的只是想知道Candy Crush是不是很好玩而已,誰知道就接著繼續完了((無辜臉

 

 

不過第一天玩得時候很開心,隔天就想抓Candy Crush的領子,問:現在是玩「消糖果」還是玩「朋友切八段」?!!

因為過關後,要前往下個關卡前,居然要朋友寄送協助才能夠繼續耶!當時根本直接中招,無意識的不知道發了幾百封請求出去。接著在朋友的facebook上看到『玩Candy Crush的朋友可不可以不要5分鐘就發一次邀請?』才意識到那個有可能就。是。在。說。我。!!!!!caE5C4J+2FcUaox8Eepx7I6dyCf0=.gifcaE5C4J+2FcUaox8Eepx7I6dyCf0=.gifcaE5C4J+2FcUaox8Eepx7I6dyCf0=.gifcaE5C4J+2FcUaox8Eepx7I6dyCf0=.gifcaE5C4J+2FcUaox8Eepx7I6dyCf0=.gifcaE5C4J+2FcUaox8Eepx7I6dyCf0=.gif

 

我真的是只想要一個人安靜的玩遊戲,或找想要決鬥的人決鬥就好,幹嘛要搞到這樣勞師動眾!!!

 

 

因此所有facebook的朋友們,真的對不起,都是Candy Crush逼我的,不要封鎖我!

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我都拜託到翻桌了,應該ok吧?

 

 

但是...我才剛開始Candy Crush而已,再玩一下就好了。
如果有發邀請,那一定是情非得以的情況,就還是寬宏大量幫我吧! >30    然後不要切八段XDDD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