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專心勿擾

每天下午四點到五點,都很想掛上「專心勿擾」。因為我很想專心的閉目養神...XDD  只是一直沒成功過。時間又到了~今天又有出去參加記者會活動,疲憊感倍升!好累~好想睡!

這時候就會覺得公司怎麼不稍稍安排個時間讓員工可以小睡片刻呢?一天8個小時的上班時間,不可能無時無刻都有事情要做(偶爾可能啦~)所以在閒暇的時候,稍作休息應該不為過吧?但礙於我的位子就在「路中央」...何謂路中央?就是所有經過的人都可以看到我在幹嘛!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如果我帶頭打瞌睡,豈不是造反!?因此!我決定藉由更新部落格,來提振精神總可以了吧~但意思不是每次更新都是打發時間,有時候也是心血來潮的。

 

突然又想到,之前得知阿Ben公司電腦不能上網,但阿Ben跟我說能不能上網沒差。
我實在很難接受!因為,這樣,要怎麼渡過無聊的moment阿?!
然而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你可以先猜猜:(請反白)

                                

                                

                                                               

                                

                                

不,不是因為阿Ben有智慧型手機。

                                

                                

                                

                                

                                

                                 

不,也不是因為阿Ben不愛上網。

                                

                                

                                

                                

                                

                                

 

然後感謝你這麼配合的反白,別生氣,答案在下面了!XDD

                                

                                

                                

                                

                                

                                

猜到了嗎...答案是:

 

阿Ben根本沒有無聊的時刻,一直以來,都忙到翻過來又翻過去啊啊啊~

 

想到這裡,我還抱怨什麼呢,能夠感受到「有附加薪水的無聊」也是一種福氣阿。
所以我還是知足的乖乖安分上班吧~ATBqE+TXjnU3FcZLGpnuMJGUpgs=.gif (茶)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