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客官,我終於在7年之後,換了一台數位相機!這些年不知道已經去過多少次3C展、大賣場、光華商場去撫摸看相機,但苦於看上的總是貴森森...實在捨不得下手...所以就一直拖著。

這段日子只要出去玩,就指望別人帶相機,其實這也滿方便的XDD。不過因為接下來的重大計畫,還是決定砸下去買了!

0425-Ricoh GRD IV 相機開箱-1

因為剛好就在This Moment,看到RICOH降7000元!佛陀和耶穌聽到我的祈求了sym-1

完全、毫無疑問、無用置疑、百分之百的心動。但還是猶豫了一陣子...原因是「相機實在太多啦」。品牌多、商品多,功能相仿的更是不計其數,理所當然的查過google, 拜讀完ptt的建議。至於為什麼最後選擇RICOH的原因...是我輸給了「成見」。 沒錯,就是成見。至於是什麼成見...就讓我留到明天的沉思在娓娓道來吧。(總不能一次全講完,想到再說XD) 

 

總而言之!我。買。它。回。家。了。

EYROoqCvQ910Mji2FGBommbYjQ3I=.gif EYROoqCvQ910Mji2FGBommbYjQ3I=.gif EYROoqCvQ910Mji2FGBommbYjQ3I=.gif EYROoqCvQ910Mji2FGBommbYjQ3I=.gif EYROoqCvQ910Mji2FGBommbYjQ3I=.gif

0425-Ricoh GRD IV 相機開箱-2

一拿到相機很興奮,趕緊拍開箱照片。只是...我陷入了一個難題。

 

 

那就是:我沒辦法拿著相機拍相機。(相機它沒辦法自拍啊!)k87934D7Eu2LadDqVMY5Y3LDTzA=.gif

 

 

好吧,那就算了...或許,開箱到這裡就可以結束~畢竟那個相機的箱子的的確確、真真實實的是打開了,所以意思意思就好~~(加上這裡似乎剛好是個完美的結尾,搭拉!XDD)

 

 

感謝各位閱讀。RICOH GRD IV 讚

 

 

 

 

 

 

 

 

 

 

 

好啦。開玩笑的,最後...當然還是默默拿出我那「高拐」的Desire HD...才能繼續開箱下去呀~54

不要走!(抱大腿)

 

 

 

0425-Ricoh GRD IV 相機開箱-4

更加詳細的相機規格,在這裡沒有寫,但我很認真的找了官方網站給大家。(打混  XDD)

 

0425-Ricoh GRD IV 相機開箱-5

相機美照一發,補上名言:身為相機,就必須接受一輩子不能自拍的命運。

 

0425-Ricoh GRD IV 相機開箱-6

看得出我有多想火速的使用相機拍照嗎?連保護膜都還沒撕,就在狂拍XD

最後不知道應該要打些什麼,畢竟我連網路上那些3C強者的車尾燈和揚起的灰塵都看不到了,還想要寫出什麼通篇大論嗎?(轉頭哼)不過說歸說,內心一堆OS的我,還是獻上短小精美的使用心得好了。(小聲+清喉嚨)

 

不專業使用報告&簡易心得

1)定焦鏡:這是我第一台類單眼相機,最初在選擇時,網路上許多人都提到這台是定焦,會諸多不便等等。但在目前使用第三天,可能是本身就是勞碌命,要用身體來調整距離,所以不太喜歡用伸縮鏡頭拍照,因此定焦鏡這點還沒有造成多大的困擾。

2)說明書:雖然說...看相機說明書好像有點low,不過稍稍瞭解一下裡面有哪些功能,摸索起來也比較順心阿~不過也是因為我真的不太懂裡面敘述的一些功能,以往都目標是好看得照片而已,一有問題問阿Ben就好。但為了重大計畫,所以先認真閱讀說明書,之後在上網拜讀各個攝影達人的大作,希望可以晉升假掰的文青一族啊!

3)最後,哪天我開始po出「意境照片+無病呻吟」,就是成功的那一刻了。敬請期待XD 

 

 

接著就是拍拍照片紀錄買新貨做結尾。真的很懷疑之後還會有人要看我的開箱嗎......?
以下展示我薄弱的拍照技術,請多包含。模特兒:可愛的紅茶阿伯

0425-Ricoh GRD IV 相機開箱-7 

0425-Ricoh GRD IV 相機開箱-9

0425-Ricoh GRD IV 相機開箱-10

0425-Ricoh GRD IV 相機開箱-11

 

 

名言:身為相機,就必須接受一輩子不能自拍的命運。
還有我到現在依舊認為...買了相機之後,卻還是只能用手機拍照寫開箱實在很杯具。
(又有主題來沉思了)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