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相機自拍

買相機的主因就是要取代現在的拍照工具(已經半殘缺的Desire HD),但是卻發現,我只要拿著「相機」,就根本拍不到「相機」啊!

這件事情深深影響了寫開箱文的心情,於是乎當時瞬間就停手思考要怎麼繼續編寫...就在這個moment,突然浮現一個idea,或許我可以寫「相機自己介紹自己的相機開箱文呀!」用「相機」的視角看開箱啊。誰說相機開箱文一定要有相機呢~

不過這個念頭在10秒後,我覺得自己徹底像個神經病...所以還是乖乖的拿著HD拍新買的相機了。

 

但是到現在依舊對於...買了相機,卻還是只能用手機拍照寫開箱感到杯具。

 

 

以上針對相機不能自拍的悲傷與沉思已經結束。雖然GRD IV的開箱已經寫完了。但是對於這段期間的抉擇、猶豫,真是不寫下來就像留在腸子裡沒排乾淨的便便...現在相機品牌多,種類更多,可以相互比較的產品更是不計其數。加上我又是那種不比較會不甘願的那種...所以即使知道自己對各種品牌有既定的印象,還是硬要去幾百次電腦展跟光華商場,或是有事沒事就去看看相機...

 

不過就算看了超多相機,也稍稍比較過優缺點,最後居然還是用內心既定印象下決定XD。

 

如果有人問:那之前做那些比較幹嘛呢?

我只能回答:這就是女人啊~
女人之於逛街,就像男人之於抽菸。沒有為什麼,只有做不做。
                                                                                                                    xMYhKd+MLaWtgiINz4L5sRvkHIg=.gif

 

儘管如此還是可以稍稍紀錄一下看完的感覺:

像是Nikon顏色偏藍、Fuji無感、Samsung不考慮、Casio沒看過、Olympus不會用、Panasonic我不愛、Sony吃牌子貴爆、Pentax試過但無法、Leica喔~天價相機。沒錯,其實省略到最後也只剩Canon和RICOH可選(以上僅是個人意見,每人感覺不同唷!)接著剛好接獲RICOH降價,沒多久就買了~~

 

 

 

今天的沉思思考有點混亂,可能是因為假日的光芒太閃耀了吧(陷入莫名判斷)

相關閱讀:【開箱】RICOH GRD IV|新手超文青相機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