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每次路過這間餐廳,幾乎都是大門深鎖、鐵門拉下,一度以為是一間已經不知道倒了幾百年的店了...(整個很不識貨XD)之後上網查查師大好吃的東西時,才知道我剛好都在他關門的時間路過,能夠這麼多次都這麼剛好...當時應該去買樂透。不過沒想到距離第一次吃也沒多久時間而已,今天再次造訪時,居然漲價了Orz 但是我人已經特地到了這裡,不吃不行阿!

0503-橫濱蛋包飯-1

橫濱蛋包飯 網站:www.center-gril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14:00, 17:00~20:00
電話:02-2363-6092
地址:臺北市浦城街57號 Google map

 

餐廳裡面沒有服務生,進去之後就自己找位子、看好要吃的餐點,走到後面櫃台跟老闆娘點餐。因為沒有服務生,所以餐具、飲料等等都是要自己來。

0503-橫濱蛋包飯-2

 進門之後,店內果然還是高朋滿座。老闆娘就一直站在櫃台等人走過去點餐結帳。

  

0503-橫濱蛋包飯-6

咑搭~首先登場的是「橫濱雞腿蛋包飯」,等的我好苦呀~
當時老闆說剛好沒了,新的一批才剛烤,還要再等一下。整個等的阿Ben都吃一半了還沒來...現在有點佩服自己居然在這麼餓得時候,還能夠忍住拍下這麼幾張珍貴的照片 T^T 

 

0503-橫濱蛋包飯-7

再來是稍稍近拍我美味的雞腿。其實從對焦與稍微手震的情形判斷,我的飢餓線已經要崩裂了。

 

0503-橫濱蛋包飯-8

茄汁內餡的蛋包飯,挖這個洞的瞬間,差點就直接開動了...

  

0503-橫濱蛋包飯-9

  好的,最後我的香烤雞腿蛋包飯就以這張照片結尾。(焦也沒對、景深怪、取景莫名,判斷:餓昏)

總結: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烤雞腿,加上今天雖然等得我髮白腸飢,但是吃到剛烤好的雞腿差點沒掉眼淚... 皮脆肉鮮嫩、多汁又美味,在佐以些許的花椰菜、黑豆牛蒡絲和根本沒吃的小豌豆。完美!

喔,差點忘了說蛋包飯...(GAN人家店名就叫蛋包飯,光說雞腿,成何體統)其實沒有很熱愛蛋包飯(因為最喜歡的是麵食),加上以前吃過一次可怕經驗,就一直沒有再嘗試過。而會來這裡嘗試則是因為大家都把雞腿拍得太美麗了...。承受不住誘惑,決定再試一次。不過橫濱蛋包飯也著實能夠讓我一口一口下肚,第一次吃直接整盤完食,雖然有點撐...(女生可能會有點撐、男生應該只覺得嘟嘟好而已)

總之美味雞腿加上香嫩蛋包飯...成就了這道完美的料理。

ATBqE+TXjnU3FcZLGpnuMJGUpgs=.gifATBqE+TXjnU3FcZLGpnuMJGUpgs=.gifATBqE+TXjnU3FcZLGpnuMJGUpgs=.gifATBqE+TXjnU3FcZLGpnuMJGUpgs=.gifATBqE+TXjnU3FcZLGpnuMJGUpgs=.gif

 

以下,再來介紹另外一到~ 

警語:因為當時阿Ben的先上桌,我的雞腿才如火如荼的烤,在飢餓又沒食物情況下拍的...(現在吃飽喝足,回頭看照片怎麼會拍成這樣阿!?) 

0503-橫濱蛋包飯-5

Yes~就是「日本鯖魚飯」。不過我自己吃了一口,溫溫的...

個人喜歡吃剛烘烤好的魚,飄香趴茲趴茲的那種。不過那個似乎是吃日式燒烤,像魚下巴之類的才會有這那種逼逼波波的情況發生吧?

  

0503-橫濱蛋包飯-4

滿口都是雞腿味,實在想不起來魚的味道...加上我拍得照片實在有夠爛,到底當時是多餓阿!? 

總結:剛剛問阿Ben,如果下次帶朋友去,他會推薦鯖魚嗎?阿Ben說:「如果他想吃,我覺得OK。」 -->好的,那麼意思應該就是還不錯了XD

 

0503-橫濱蛋包飯-3

最後附上菜單。好久沒寫食記,就再來一篇啦XDD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