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上至屁股大腿、夏至腳跟腳趾,都是女生可以盡情展露的時候。
雖然如此…不過我是偏愛短褲+黑褲襪。即便沒露那麼多,但上班後,久坐辦公室外加二郎腿,就會開始擔心小腿變形、屁股腫大的問題…所以現在會傾向能腿部塑型或腿部舒壓的款式,用最懶惰的方式讓腿部線條更好看、讓血液循環更快、穿著更舒服…這就是上班女狼的需求啊~(菸) 

0513-美腿襪-1

官方網站:http://www.firo.com.tw/

 

 

這次的試穿商品總覽,有「水感美足襪」短襪 與「舒適型壓力襪」褲襪。

0513-美腿襪-2

 

 

首先介紹「舒適型壓力襪」,主要功能是久站久坐時給予小腿各部位施加不同的壓力,促進血液循環,並舒緩晚上的腫脹問題。他有半筒襪與褲襪,我選擇的是後者。雖然小女子屬於不容易水腫的腳款,但久坐辦公室還是容易會酸痛疲勞。(不要懷疑,坐在辦公室腳也是會酸,只是沒有像業務的酸那麼快而已。) 

0513-美腿襪-3

0513-美腿襪-5

 

使用心得
如上述,我並不容易水腫,但酸痛又拍不出來,那就分享「感覺」好了。視覺:個人覺得不透膚色(因人而異),外加似乎是會稍稍反光的布料,因此整個有顯瘦(重點標記)。觸覺:穿上褲襪時,不像他牌高丹數的褲襪,光是穿上就全身汗,firo還算輕鬆(甩髮)。原本小腿和膝蓋會因為久坐痠痛,但穿上這個褲襪似乎有不錯的消除痠痛效果!

0513-美腿襪-4

另外特別喜歡腳跟和腳趾的3D立體編織,讓腳可以與壓力襪更貼合,比較不會有摩擦的感覺。

 


firo美足職人組合,輕鬆修修腿,打造水嫩足!享受亮麗一夏喔!
<職人出動>
*firo+水感美足襪+小腿壓力襪 原價$1800,特價$1290
*firo+水感美足襪+褲型壓力襪 原價$2080 特價$1490
<職人加碼送>
活動期間凡購買firo壓力襪2入組或美足職人組,就送UNT甲彩一瓶(顏色隨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iro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irofans


 

 

接著是腳跟救星:「水感美足襪」,主要針對「腳跟皮膚粗糙、龜裂」的問題。用特殊的水感凝膠,讓腳跟遠離與布料乾摩擦的窘境。雖然小女子的腳跟沒有嚴重到龜裂脫皮,但也因為腳跟已經長年使用,再也沒有嬰兒般稚嫩的水感(悲痛至極),而且顏色變得比較深…所以還是想要好好照顧一下。 

0513-美腿襪-6

0513-美腿襪-7

 ps.一開始穿會有點不習慣,可能要花一點時間適應唷~為了腳跟,一切都值得。

 

使用心得
首先是透氣的問題,一開始拿到商品時,就產生「凝膠是否反而會更悶熱」的疑慮。而就在實際穿了幾次後,證實是我想太多了。其實就跟普通的襪子一樣~就是腳跟和腳掌的地方多了水感Fu。

那麼腳跟的情況呢?通常我會兩三天就幫腳跟擦乳液外加按摩,才能保持濕潤不乾裂。這次就刻意在試穿時不擦乳液,得到的結論是:腳跟沒有繼續惡化。雖然才穿了幾次,但是推算我的腳在搭配美足襪和乳液雙管齊下的情況,應該可以順利回復元氣唷!

 

雖然最近陰晴不定,但女生就是要隨時保持最佳狀況,才能夠在對的moment有完美的出場。

Sex-and-the-City-2

 wow~~Yeah~ wow~~Yeah~ wow~~Yeah~

 

 

 LINE

 

~最後一樣有福同享,點圖進入facebook粉絲團一起參加活動吧~

0513-美腿襪-8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