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飢餓的下班

以前總是不明白為何許多上班族愛買甜食放包包,現在我完全了解。

記得曾經有次在某公司上班因為太餓,身上沒東西吃,又太忙沒時間買,就只好忍著...忍忍忍........終於忍到下班做完東西。交件之後,立即抓著我的包包和BB卡,想要直奔公司對面的小7。好死不死樓上的人似乎一直佔用電梯啊!等了20秒,我實在受不了,就直奔逃生梯,用此生最快的腳程衝下樓,奔過大樓管理員,閃進小7,抓一瓶麥香奶茶和一條巧克力,快步走到櫃台,邊結帳邊吃...

滿足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先是嚇到還留在公司的人(事後問他們以為我在工作上崩潰...很怕我隔天不去上班XD)
還有大樓的阿伯,據說他看到我衝出去還很擔心的跟著跑出來,結果看到我在對街爆食...
最後是小7的店員,他們帶著一點憐憫又錯愕的眼神看我吃完。

 

因此我在他們心中就只有一個評語,那就是:肖婆!(崩潰)

不過雖然在公司的形象全毀,但從那之後,其他同事有事沒事就會拿糖果給我吃XD

 

 

總之,不要小看已經忍耐一下午不吃點心的OL,他們在離開辦公室的瞬間,就已經啓動掠食與狩獵的本能,千萬不要阻擋她們的去路,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抖,共勉之)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