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CANDYCRUSH

就在昨天夜晚,我的Candy Crush追上仙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值得紀念的一刻啊!接下來就可以不用再玩崩潰的糖果了,因為我的目標已經達成XD(<--指的就是讓仙貝驚慌失措+一臉震驚)

還記得第一關的時候,仙貝還用嗤之以鼻的口氣說:「哼,之後就會超難,你慢慢玩吧!」(<--maybe他不是這個口氣,但我聽起來就像是個挑戰!所以!Challenge ACCEPTED)經過了這短短的數十個星期,經歷跟別人要過關的票、玩到手機發燙、差點在公車上尖叫,還有學妹都不肯給我一條命的人生歷練之後,我成長了。最後,也達到目的了!Challenge Completed!XD

 

 

仙貝。I GOT YOU~~~4508e0d444e221f2df6603ca0f85730d

 

 

 

這讓我深刻體會到,「朋友,就是在互相競爭與追逐中成長。」(共勉之)

哼哼~仙貝,請在繼續努力往前衝,過段時間我會在來超過你的!(仰天長笑)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