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午餐好難吃

今天中午去銀行辦點事情,再過馬路時,發現了公司附近另外一個上班族會聚集的吃飯地點。就在把事情辦完之後,大約還剩下半小時的時間,想說就去吃吃看這個新發現的地點,走進小巷當中,找了一間人比較多的麵店,就坐了下來。老闆親切熟練的煮麵,店員則是面無表情的說:「妖吃什麼?ㄋㄟ用還是歪帶?」「內用,一碗茄汁牛肉湯麵,謝謝。」我回答,隨後就走進店裡坐下,等著享用午餐。

 

 

結果...難吃死了!

天阿...難吃死了!

真的!難吃死了!

我快要崩潰了,連三分之一都沒辦法吃,可是旁邊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該不會點到世紀無敵大地雷吧?!幹嘛其他人都不給我一點暗示啊 T^T

期間還想用默念來催眠自己

「這碗麵很好吃」、「這碗麵很好吃」、「這碗麵很好吃」
「這碗麵很好吃」、「這碗麵很好吃」、「這碗麵很好吃」
「這碗麵很好吃」、「這碗麵很好吃」、「這碗麵很好吃」
「這碗麵很好吃」、「這碗麵很好吃」、「這碗麵很好吃」
「這碗麵很好吃」、「這碗麵很好吃」、「這碗麵很好吃」

一點屁用都沒有啊啊啊!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整個打壞我星期一的好心情(其實根本是因為星期三也放假,現在整個很High) 

星期三就要放假了,同志們請繼續加油!撐下去(共勉之)

還有,以後我再也不去那條街吃東西了!(共勉之)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