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印象中的相機包都是長得四四方方,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背起來又累又重又不方便。然後摩爾大哥就推薦這款雖然不是他設計的,但主要是針對女生的「蛋形」包款,當然就來試試囉~

0619-Walco相機包-1

Walco O Bag|單車運動式單眼相機包
官方網站:http://www.walcodesign.com/tw/ 

------ 老摩推薦  品質保證 XD ------

 

由於我對相機包的功能性不是很了解(先舉手承認),所以那些很專業的測試和功能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但如果是從「實際使用」的層面,就有很多小心得啦!在拿到包包的那個星期,剛好跟朋友約好要到淡水走走,於是決定要出動影子那台被冷凍許久的單眼相機出門,來試驗測試啦。之前就因為傳統相機包實在太不方便...最後就很少帶出門了。

 

接著出遊當天帶了一機一鏡、相機電池還可以一些個人物品。

0619-Walco相機包-2

 

 

主要空間是拿來擺放單眼相機(一機一鏡)稍微測試一下短鏡頭比較ok,長鏡頭有點困難了,但因為不是特地出門外拍,只是希望可以「遊玩的時候隨拿隨拍」,因此這個包包是剛剛好的~另外包包側邊都可以貼裡頭附上的魔鬼氈口袋,用來放手機、鏡子、錢包、護唇膏之類的,這樣我就不用再提一個包包出門啦!完全達到簡便行動的目的!

0619-Walco相機包-7

現在看覺得很神,居然可以全部放進這個小包包,我竟然可以這麼簡便的出門,怎麼有辦法!?
k87934D7Eu2LadDqVMY5Y3LDTzA=.gif -->大概是這震驚的10倍

 

小包包還有附上防水套,同樣體積很小,方便攜帶;一些可以自行配製黏貼位置的魔鬼氈口袋-->這點真的很方便!畢竟包包裡叮叮咚咚的東西一堆,大小不一,透過口袋位子的調整,就都可以放啦。BTW,一直叫他小包包,到底是多小呢?來張顯示圖吧! 下圖左邊這位就是我,身高172、體重50、長髮披肩、迷人笑容(迷之音:誰阿)好啦...就一般165身高的女生,體重這輩子都不會透露。客官們,是不是很小巧玲瓏啊~~(我是問包包,不要誤會)

0619-Walco相機包-3

 外尺寸: 28 x 21 x 16公分

 

最後要來說一整天下來我們拍了許多照片,沿途也都是我背著包包,居然沒有什麼感覺!(因為傳統的四方形相機包就算沒放相機也是很重滴,搓下巴)OMG,只能說,摩爾實在太厲害,完全catch到我的需求啊XD

0619-Walco相機包-4

拿到包包的當天,就一直試背到晚上,然後影子跟我說:「那不是前背包嗎?」
哈哈哈,背錯一整天,還好沒出門XD

 

 

若有任何包包需求,請洽:「迷彩摩爾
說是阿玻介紹的好像也沒打折,但可以聊聊天啦XD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