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心平氣和.jpg

今天是公司例行的洗水塔作業流程,一般來說...就是大概到11:30以前沒有冷氣吹、沒有廁所用(因為停水)。但這些都還好,稍微放空個1~2個小時,就ok了...只是到現在已經下午三點三十三分...依舊沒有冷氣,因為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它!居然壞掉了!!!!!!

 

不只今天下班前冷氣不會好,明天也不會好...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明天也不會好...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連話都不想講了)

 

現在只能面無表情的打字和畫圖,讓運動範圍只剩下兩隻手腕頷手指,其他部位盡量不動,頂多手肘動一下抓癢...因為敵不動我不動...(GAN,我怕我一動就爆走崩潰了)這時候,試試要往正面想,沒錯,正面會讓人心情愉悅,忘掉煩悶。ok,來POSITIVE一下,其實這正好可以訓練意志力,訓練耐心...增加耐熱....增加...熱....熱.............................熱死我啦!!!!!

 

 

天阿!誰來救救我啊.............哀號崩潰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