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沉思.jpg

最近遇到很多人生大條的岔路需要做選擇,即使做完pros and cons的表格評估完優劣,也知道「有得必有失」的道理,但還是會忍不住引頸遠探,想說搞不好會被我偷瞄到什麼天機或端倪之類的。

 

唉~說到底,就是不確定這三個字讓人害怕。6P2FdEaASVEBfTsE7jSeVLbf2FMDA=.gif

 

2013,不止自己,身邊的朋友也都有新計畫和方向,而這些都是為了突破現在平穩卻受困的生活。說我們不安定也好、有蟲在屁股也好,只是希望在還抓得到機會的時候,快快行動,趕上青春與夢想的尾巴。雖然現在「不確定」使得內心惶恐、不安,但為了抓住那個稍縱即逝的尾巴,還是只能硬著頭皮衝了。

 

接著會將新計畫紀錄下來,只是如果未來痞客邦又賣掉,要搬到哪裡去 Orz 架站好困難(抓頭崩潰)還是來好好觀察一下發展吧~而且...小聲說已經悄悄的即將邁進60萬大關,有需要辦活動嗎?00iINh2jbtuq+Jq5iwTg1piOFN0=.gif

 

 

BTW,新的計畫是阿玻即將出國打拚了。

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共勉之)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