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擴充2.jpg

今天中午吃飯,看到國外有個女生16歲唸攻讀博士,頓時想要拔掉腦袋。又因為雖然現在這個腦袋容量不大,但如果連這個都丟了,我就沒有容量了...沒有儲存的能力Orz,只好留著用。6P2FdEaASVEBfTsE7jSeVLbf2FMDA=.gif 

最近也敗了Macbook Pro Retina,關於容量記憶體部份總是希望越大越好,然後就覺得我應該也需要一個跟鄧不利多一樣的記憶盆,就算都是紀錄蠢事,但就是這些回憶造就現在的我啊-->這句話真的很常出現在電影當中,所以我也想用用看。

 

最後...因為明天我的職務代理人被調走去協助別的活動,所以...所以...沒有辦法去看《超危險特工2:狠戰》!痛哭,直接斷捨離吧!

 

斷捨離,仙貝說這是流行用語。要跟上潮流!(共勉之)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