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前,同事得知本人熱愛吃火鍋以及流質食物,就介紹了一間名叫「落香極品涮涮鍋」的餐廳給我去嘗鮮~不然每次都只能在石二鍋排隊排到翻白眼...此時此刻真的認為,同事真的是開發餐廳據點的好管道啊啊啊。

0731-落香火鍋-1.jpg

落香極品涮涮鍋|https://www.facebook.com/luoshian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7號|電話:(02)2325-6619
營業時間:11:00 - 22:00|Cash Only, 不提供共鍋, 加收5%清潔費

其實這是第二次來吃了!第一次吃完的時候非常滿足,想當然爾,想到拍照這件事的時候,所有食物早就在胃裡了...根本沒東西可以寫。昨天晚上跟同事再次前往,多虧同事不時的提醒,才有這些照片產生(這時都會被自己的愛吃感到訝異)。

而且落香也再次進化,變得更好吃了(感動落淚)e1220bce79ae842bd753a7c55fe5eb99

 

POINT 「菜盤」!除了一定會有的火鍋料、大白菜以外,他們有項特別的,就是增加了時節性的蔬菜,像這次去吃是多加糯米椒。一開始看到還以為那是辣椒,要把它拿掉,好在有問過老闆,也是意外的好吃!)老闆說下星期可能就會換成茭白筍了,所以去吃還是要靠運氣的阿XD  

0731-落香火鍋-2.jpg

除了上述食材,還有蛤仔、蕃茄、番薯、豬血糕、餃類、黑輪、青江菜、白菜絲等,相當豐富!

BTW,他們的大白菜很好吃,尤其喜歡吃菜煮的爛爛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00iINh2jbtuq+Jq5iwTg1piOFN0=.gif

  

POINT「主餐與湯品」:我兩次都是吃豪華海陸餐+豬骨高湯。(人生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54

包含剝殼後的蝦子(天阿!不但新鮮還是剝殼過的阿阿阿)多汁蛤仔、鮮嫩魚片、嚼脆花枝、以及肉品一盤(豬、牛、羊可任選)。照片中的豬肉是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其實原本擺盤很漂亮的=3=  真的好好吃(拭淚),其中剝殼的蝦子完全加分,然後對於動不動就愛吃個花枝和蛤仔的我來說,絕對是加分項目之一呀呀呀!

0731-落香火鍋-3.jpg

左上角是我的配餐「手工拉麵」,喜歡有嚼勁的朋友可以在麵條浮起來30秒應直接上桌!但我喜歡吃軟爛一點的~所以都放著讓他繼續煮。  

12 想看菜單的朋友請點我 12

 

POINT「沾醬」:很多火鍋店單純就是提供沙茶與醬油,不過在落香不同,是提供芝麻醬沾肉與果醋沾蔬菜火鍋料。這兩種醬料的搭配,可以解除吃火鍋時的鹹膩感,我覺得非常棒啊啊啊~~~

其實當中都還有加入許多小配料,只是美食當前,老闆說了很多我完全記不得。DMaBZTWjmFFciZSZhD4ZhUJgvjg=.gif(居然還講這麼大聲)

0731-落香火鍋-6.jpg

果醋醬真的很不錯*3*

 

 

POINT「現場市集」在店裡可以看見剛剛擺在菜盤的食材,為的是如果有人吃了驚為天人,可以直接買回家現煮!這也顯示店家食材的新鮮程度啊~不過也是每日限量,所以也是要趁早行動才行XD 

0731-落香火鍋-4.jpg

左上角就是一點都不辣的「糯米椒」 ,搭配兩種醬汁都很好吃唷。

 

0731-落香火鍋-5.jpg

蘿蔔應該是賣完了,不然就是長得很像南瓜罷了。(肯定)

 

POINT「用餐環境」通常吃完涮涮鍋,全身都會充滿火鍋味,但是在落香就還好。因為老闆說他們冷氣的循環比較強(應該是這個意思),總而言之就是吃完之後,朋友不會一靠近就知道你的晚餐是什麼~~

0731-落香火鍋-7.jpg

店內用餐環境。 

 

另外還有酸梅汁,通常這些我都吃不完,但這真的太好吃了,居然被我吃光光...Orz  天阿~要是有天吃不到火鍋怎麼辦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

0731-落香火鍋-8.jpg

 煮熟剝殼蝦實在誘人,還有後面那朵小香菇,真的很棒耶。 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

 

 

在家靠家人,出外靠朋友,工作靠同事。(怎麼辦我越來越驚慌了,共勉之)

 

相關文章:【食記】冬日進補|洛神賦麻辣極品鴛鴦鍋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