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仙貝給了我生日禮物啊啊啊!自從去年「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的禮物之後,這次這麼突然的拿到讓我有點來不及反應(不知道應該期待還是害怕)XD但還是把這件事情紀錄下來(開始後悔以前沒有好好紀錄),畢竟每年的生日有朋友記得,是件幸福的事情~

下次應該要讓仙貝事先說要送禮物,這樣可以開賭盤猜猜會收到什麼!

0801-Happy monster-1.jpg

 

線索1:據說是仙貝去香港玩得時候,專程買的。
線索2:come from迪士尼
線索3:大概10公分高的盒子裝著,很輕

有猜到嗎?接著要公佈了唷唷唷!143773075be550945557c3e60a5df535143773075be550945557c3e60a5df535143773075be550945557c3e60a5df535

 

 

 

 

 

 

是從Disney來的怪獸大學公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

0801-Happy monster-2.jpg

 

 

盒子側面(1)|旁白:我要我要我要

0801-Happy monster-3.jpg 

 

盒子側面(2)|旁白: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被揍)

0801-Happy monster-4.jpg 

 

56

總共有12隻,還有一隻是隱藏版的,希望可以抽到大眼仔、毛怪or多眼睛的孩子。
不知道會抽到哪一隻呢~~~哪一隻呢~~~~~哪~一~隻~~~~~~

0801-Happy monster-5.jpg

 

 

 

 

 

是....

 

 

 

是....!!!!!!!

 

 

 

是James Phil Sullivan,又名Sulley、蘇利文!綽號:阿毛(我取的)

0801-Happy monster-6.jpg

 

45度角與背面。是否很可愛呢~~~

0801-Happy monster-7.jpg

 

 

最後當然也要跟阿毛一起來個,BUDDY Buddy的pose。

0801-Happy monster-8.jpg 

 

LINE

最後來段碎碎念

仙貝這麼用心,真讓我覺得幫他換掉錢包是個完美的決定(什麼跟什麼),而且收到禮物的當天,還發現仙貝終於把他摸起來軟軟,還有耳朵的手機殼換掉了。真是讓我又驚又喜,雖然這件事講了快1年。

不過還是很感謝仙貝這些年來都願意聽我胡說八道,
忍受我沒耐心又雞掰的個性
動不動就愛逼問人的習慣
叫他減肥但又約他出去吃飯
喜歡亂photoshop他的照片,又亂po
還把他的糗事都畫到部落格公諸於世

寫到這裡,認真覺得仙貝簡直就是神一般的女人7IgVwnhLuc6JHjVIsLp6ml0bjTM=.gif
誰娶到誰賺到。各位單身男性請好好把握好嗎?

 

然後最近又迷上桌遊,所以無時無刻都在揪人,只是仙貝已經缺席三次了。
現在連OM哥都快變成班底了,你在做什麼?(抓領子)
今天就看在阿毛的份上,把次數歸零(放下領子),下次記得要參加桌遊團。
不然我們就真的只能做你的人行立牌。只是怕未來我們只認立牌不認本人怎麼辦? 
(還開始習慣跟立牌對話,豈不是糟糕,所以千萬記得參加桌遊團,好嗎?)

我們都知道你行程很滿,每個Schedule中間休息時間不會超過40分鐘(志玲姐姐都沒你那麼忙)
但我願意提前Booking,預約時間(誰叫我是台北人,什麼不會,最會預約)

 

因此接下來即日起至2015年的每星期三台灣時間20:00,英國時間:12:00,都來facetime吧!4556f5dd8f6948e00caf21c9407bb8a1

 

577923_578655832153610_1084792080_n最後,還是要說:仙貝,謝謝你!揪咪247476_603150693037457_795229466_n

其實收仙貝的禮物,真的要保持平常心,不然可能會崩潰。(加上他都是真心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