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沉思閒聊.jpg

 

再出發到英國前,特地去剪了頭毛,自以為可以忍著讓它自然留長頭髮,結果一個半月就受不了了 XD。可是礙于英國理髮廳動則30~40磅,到底是想要整死誰呢?一開始想說就當做看不見自己的頭毛過生活算了,內心說服自己天氣越來越冷,這也不失為一個天然的後頂保暖毛帽啊!撐了大概一個星期,就破功XD 對於頭毛,我真的完全沒辦法啊阿啊阿啊啊!

事情發生在星期五(11/8)的下午,路過劍橋City Centre的Market Square時,瞄到有剪髮的攤位...剛好裡頭又有一位亞洲女生在等候,心裡想著可以看看他剪得如何,再做決定。輪到那個女生之後,我們順口問她到這裡剪髮的原因,她說她老公從以前就是給這個理髮師修剪、加上設計髮型只要13.5磅、外面又下起了大雨,一切簡直天時地利人和,所以就剪了!

選了一個髮型之後,設計師原本預計是30分鐘,但我這頂厚重的頭毛帽,讓他足足剪了一個小時,剪到我的腳都冷到沒有知覺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剪了半個男生頭!哈哈哈哈哈哈!結果..................

媽啊,冷死我啦!

冷死我啦啦啦啦!!

冷死我啦啦啦啦啦啦啦!!!

 

1109-沉思閒聊-2.jpg

當天似乎是氣溫下降的頭一天,然後又下了大雨,整個冷到一個極致,一結束火速跑到旁邊的Starbucks買一杯Classic Hot Chocolate來喝!瞧瞧我兩邊頭毛長短真是差很多,媽啊真的冷死我了了了了~ 右圖是設計師,她剪髮的時候,表情都特別詭異,看起來有點可怕。但是個非常健談而且風趣的人。整個剪髮過程不停地跟我們說他對英國的想法XD 真的超級好笑啊啊啊~~

 

BTW,也跟那個亞洲女生聊了一下,是新加坡人,而且也要了聯絡方式,說是之後可以約出來喝杯咖啡聊是非聊劍橋的生活啦!因為她老公是在英國劍橋長大的,他覺得應該可以給我們很多有用的意見~真是個好人~~ 希望之後可以一個接一個,認識好多人 

4556f5dd8f6948e00caf21c9407bb8a1

 

 

很開心的剪髮經驗,接著就到Shopping的時刻了!因為...我的頭頂真的好冷。

以上內容均為個人意見,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有問題也可提出喲~我會想想怎麼解決XD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