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學借了電腦之後,開始不停接著把作品和essay做完,
終於這幾天忙到一個階段,就在還有電腦的時候,紀錄一下最近的事情吧。

1224-merry christmas.jpg

正所謂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英國跟3C相關的所有東西,不論是機器本身、周邊商品還是維修...都貴到爆血管。所以當時要出發到英國時,想過許多可能發生的情況,做了不少準備。但還是發生了料想之外的事情...Orz  這次帶著暢飲奶茶的蘋果去維修,他們給的最低報價是 £1,000 (約 NT 50,000) 。 

沒錯...就是台幣50,000左右,而且還附加說在檢查後,價格可能會更高。相信大家聽到五萬!?都會認為那不如直接買一台新的!當時我也是這樣想,所以就開口問了Apple店員他們全新的價格是多少,價格是:£2,199(約NT 110,000)。聽完之後,再次完全崩潰 caE5C4J+2FcUaox8Eepx7I6dyCf0=.gif 

 

可是不幸中的大幸,所有的資料都有備份出來。不然在crit的前一週所有東西功虧一簣我應該會徹底瘋掉。現在就是等著電腦歸來,沒有電腦的這段期間就來練習一下一直以來都沒有長進過的水彩、蘸水筆和彩色鉛筆,然後就要請大家多多指教與包含了XD

1224-merry christmas-2.jpg

 聖誕節就要到了(就是明天)!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一定會有好的事情發生,記得要保持樂觀啦!:目

 

keep positive and optimistic.(共勉之)

以上內容均為個人意見,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有問題也可提出喲~我會想想怎麼解決XD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