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我們沒有其他的目標,只有一個「要看到美麗的煙火當然要早點到場占位子」,所以我們一直都待在家裡,直到下午四點就出發到河邊,面對在泰晤士河對面的倫敦眼(London Eye),然後開始等......。

0301-Stonehenge-9.jpg

這段期間真讓人從...興奮、溫暖一路到寒冷跟崩潰啊啊啊  T口T

 

LINE

POINT「人山人海」

好冷、好冷...到了傍晚七八點之後,人潮開始變多、擁擠,變成你只要稍稍移動,就會有人入侵位子,所以不能亂動;上廁所超麻煩,所以我們都沒喝水;我們只帶了巧克力消化餅乾...一路等到Countdown(現在回想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0301-Stonehenge-17.jpg

 

真的好冷!冷爆了!世紀冷!
等到最後半個小時真的快要精神崩潰~最後15分鐘的時候還開始下雨...Orz 還好最後還是有一場美麗無比的煙火。(感動)

 

0301-Stonehenge-10.jpg

值得等待的煙火,但等過一次就夠了~(茶)

 

   0301-Stonehenge-11.jpg

真的很美呀~~~只是看到這裡之後,已經沒有辦法繼續按快門了(手指都快要不能動)

 

BBC完美的拍攝,真的讓人很感動的煙火。喜歡的話可以看呀:目  總覺得煙火像是又在眼前閃亮了一次。

 

LINE

巨石陣與倫敦跨年,這兩個景點與活動,如果可以一定要看一次,但也一次就好了。(因為巨石陣的交通費實在驚人、跨年實在等太久又太冷啦!)也很高興有一群朋友一起等待,大家一起無聊、一起冷XD  Happy New Year啦!

0301-Stonehenge-18.jpg

當場拿著國旗,內心真的莫名感動~

 

Keep warm and GO!!(共勉之)

以上內容均為個人意見,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有問題也可提出喲~我會想想怎麼解決XD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