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出去玩都再找不同的住宿模式,這次東歐的搜尋結果阿玻都滿喜歡的~想說就特別來寫個介紹,也方便之後給自己當作記錄啦!布拉格這次是入住 Sir Toby's Hostel,回家查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食尚玩家也有來過啊XD

0103-PRAHA-18.jpg

LINE

POINT「捷克 布拉格|Sir Toby's Hostel」

阿玻 【捷克-布拉格】東歐15天|Praha, Czech Republic 遊記,請點我喲~

我們的房間是位在閣樓的Blue Sky,並且擁有自己衛浴,非常滿意住宿品質以及房間狀況~一開始的櫃檯人員也都很好,只是最後遇到一個情緒不甚穩定的...有點破壞好感,但還是很不錯啦!尤其是廚房,超乾淨,鍋具、碗盤、刀叉、烤箱、微波爐、熱水器等等一應俱全,我們很喜歡!  而且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還有一樣的眼光選同樣的房間~~~~XD

0103-PRAHA-40.jpg

住宿|Sir Toby's Hostel    推薦指數:90分
Official Website|www.sirtobys.com
Delnicka 24, 170 00, Praha 7
tel.: +420 246 032 610

抵達方式|

A. 從布拉格機場:
Sir Toby's Hostel有合作的接送服務,1-4人是550CZK、5-8人則是950CZK。需要事前預約!
Bohemian Shuttles|tel.: +420 774 413 347 – Ihab Naamani
Official Website|www.bohemianshuttles.com

B. 機場巴士到中央車站轉車:
搭乘AE的機場巴士(50CZK)到最後一站Hlavni Nadrazi下車。轉換紅線地鐵Line C往Letnany的方向,在第二站Vltavska站下車後,往車站主要出口到街上。接著面對街道可以搭乘所有開往左手邊的輕軌(也就是地鐵站在正後方喲),並在第二站Delnicka下車。Hostel就在下車後往十字路口走去,左轉到Delnicka Street的前方100公尺!(地鐵與輕軌票價為24CZK)

原文:Take Metro Line C (Red) direction Letnany. Get off at Vltavska (second stop). Exit with the main staircase to the street level. Once on the street level take any tram that departs to your left (with the Metro building to your back). Get off at Delnicka tram stop (second stop). Walk towards the intersection and turn left onto Delnicka Street. The hostel will be about 100m down on the left hand side (past the restaurant “Kozlovna”). You will need a 24 CZK ticket. -->當時看完這段頭都要昏了!哈哈哈哈,所以直接預約第一項!

C. Sir Toby's Hostel的網頁上還有提供其它地點前往的方法,大家可以自行參考喲!點我連結

 

0103-PRAHA-27.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有張組成的雙人床,斜斜的屋頂,跟阿玻之前的英國房間很像~ 

 

它是一間Double/ Triple Ensuit Room,名稱是Blue Sky,每晚是1428.00 CZK(四人)。
這間房間若需要住四個人,需要再訂房時要特別備註,然後價格要請Reception另外計算後mail給你喲。

0103-PRAHA-28.jpg

另外有兩張單人床,可以自己移動床的位子喲~XD

 

0103-PRAHA-29.jpg

房間內配有熱水瓶、咖啡壺、茶包、糖、水槽,以及一個小冰箱。

 

0103-PRAHA-44.jpg

還有乾濕分離的衛浴,旁邊有一間廁所~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有拍?而且四個人都沒拍!

 

0103-PRAHA-19.jpg

這是Lobby大廳,自己覺得滿溫馨的,而且有24小時的Reception。

 

0103-PRAHA-20.jpg

剛剛那張照片的另外一面,有滿滿的旅遊資訊,不止有布拉格,還有其他鄰近地區的info。

 

0103-PRAHA-42.jpg

還有提供不同版本的布拉格地圖,任君選擇啦。

 

0103-PRAHA-41.jpg

Lobby旁邊有電腦可以提供大家使用,只是沒有中文輸入法XD 大家要先查好英文字就是了!

 

0103-PRAHA-43.jpg

單純拍張照片,哈哈哈哈哈哈。

 

0103-PRAHA-21.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最中意的廚房,!Always維持90分以上的整潔環境,有雙向的Cooking Place、鍋碗瓢盆、刀叉湯筷等一應俱全,得到我們相當高的評價!未來也好想要~~~XD

 

0103-PRAHA-22.jpg

這是大家用餐空間,很舒服的地點,許多人會在這裡聊天、交朋友~旁邊還有一間Sir Toby's的Bar喲~

 

0103-PRAHA-23.jpg

另外Sir Toby's還有提供郵件寄送的服務,所以可以輕鬆的寫完明信片,在Check out的時候在寄就好了。

寄到亞洲地區約30 CZK。

LINE

POINT「More Information」

住宿|Sir Toby's Hostel    推薦指數:90分
Official Website|www.sirtobys.com
Delnicka 24, 170 00, Praha 7
tel.: +420 246 032 610

Hostel的工作人員會很影響評分啊啊啊!(共勉之)

以上內容均為個人意見,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有問題也可提出喲~我會想想怎麼解決XD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