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我們才經過8小時的臥舖火車從捷克布拉格出發抵達匈牙利布達佩斯,因為遭受一些打擊,感覺像是熬了一整夜...昏昏沉沉的抵達Hostel。只是找到的瞬間...大概有80%的驚訝,為什麼呢?因為他的一樓,是一間Bar。一間會“冬滋冬滋冬滋”一整晚的Party Bar!我們深感疑惑,也有點害怕,但因為太累了就還是依照Bar的工作人員指示,到三樓~也就是我們的Hostel Check in!

k87934D7Eu2LadDqVMY5Y3LDTzA=.gif 

怎麼會這樣?!

0103-Budapest-63.jpg

住宿|Instant Groove! Party Hostel 推薦指數:80分
Address|Budapest, Nagymezo u. 38, Hungary
Tel.|+36 1 269 4871

LINE

阿玻 【匈牙利-布達佩斯】東歐15天|Budapest, Hungary (上) 遊記,請點我喲~
阿玻 【匈牙利-布達佩斯】東歐15天|Budapest, Hungary (下) 遊記,請點我喲~

0103-Budapest-68.jpg

提著行李,我們爬上三樓,雖然腦子有點累,但內心還是很忐忑的!
首先看到一整排的椅子,看似老人聊天區的座位區。推開前方的門就是Reception了。

抵達方式!

A. Budapest Keleti pályaudvar火車站:出火車站後,先在地鐵站買single ticket,可直接往麥當勞的街道直行,走過麥當勞後的第一個路口右轉,搭乘 78號,經過9站,在zichy jenő utca下車,很快就可以找到了!(前一站站名:Andrássy út Opera M)

而四人房每晚是 £55.96喲~

0103-Budapest-64.jpg

Reception 小巧精美,也算是該有的都有了吧?

 

0103-Budapest-65.jpg

交誼廳Part 1,這裡網路收訊比較好,跟staff講過話之後,總感覺很像住到朋友家裡的fu。 

 

0103-Budapest-67.jpg

底下的國旗似乎顯示我們是第一批台灣人?或是台灣的國旗一直沒有被畫上去~
另外他們的staff感覺很貫徹黑板上的句子:We travel not to escape life, but for life not to escape us. 

 

0103-Budapest-66.jpg

住了一天之後了解,其實外面這些擺設都是staff他們自己所需而設XD
因為他們有時會在樓下的Bar喝到凌晨,然後直接到樓上值班,順便曬個太陽、抽根菸清醒一下。

 

0103-Budapest-69.jpg

我們其實比原本預定的時間大概提早了4個小時到,不過他們人很好,還是讓我們先進到房間!這是另外一邊的交誼廳。

 

0103-Budapest-70.jpg

我們的房間~剛好又再次訂了四人房!

 

0103-Budapest-71.jpg

一張可以打牌 聊天消遣的桌子。

 

0103-Budapest-72.jpg

整體感覺還算不錯啦~只是他上下鋪的階梯超級銳利的...總覺得每次爬上爬下都像在走刀山。

 

0103-Budapest-74.jpg

我們的廚房!其實也算一應俱全,可惜其他入住的人用完都跟打過仗一樣,造成使用很不方便。

 

0103-Budapest-73.jpg

 我們房外的空間,沒開燈就像夜店了?!

LINE

其實整體來說他的評價是很不低的,只是每晚都先是房門外其他住宿人很自在的“冬滋冬滋冬滋”,有時候還會High到高歌聽不懂的歌曲,然後11點半之後就全部移駕到一樓的Bar“冬滋冬滋冬滋”!越接近聖誕節冬滋冬滋就越激烈,最後根本就是整個床都在冬滋冬滋啊!...到底是想要整誰啊啊啊!!

 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 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 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 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 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

 

好在,我們那段時間都累到爆,所以還是倒頭就睡,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  

冬滋冬滋!(共勉之)

以上內容均為個人意見,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有問題也可提出喲~我會想想怎麼解決XD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