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有個像牛頓的小子.
提出了個像被蘋果雜到的理論.
他說:"如果愛情有重量.受到地心引力的力將會是多少呢?"


考倒大家了.
教授惶恐的臉.
他們把小子當神經病.
接著問問同學.
大家乾瞪著眼.
沒人知道答案.
小子擔心了.
因為他想知道.
他自己的愛情.
在這地球上.
的質量是多少?



翻了翻書.
才發現原來這時候的那句話.
並不實用.
"這世界上沒有科學和數學解不出的事情"-Geoge Mclightney
小子打破這規矩了.
無意間.
小子發現了他和女友的照片.
瞬間.
E=MC平方.
空間是否真的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似乎化學效應在那剎那產生.
人體不再受到時間限制.
新的化學物產生.
無中生有.
"思念"
小子命名它為"Missing"
很難過的小子
為了這個化學物的產生.
開始想念起了.
遠方的女友.





數學.
似乎數字可以代表一切.
小子用方程式.
試著算出他和女友的距離公式.
直線方程式.
拋物線.
雙取線.
甚至sin cos 都用進去.
小子發現.
愛情是個沒有規律的線性圖.
沒角度.沒距離單位.更沒有數字.
原來數學在這裡並不成立.
小子破天荒的得到了這理論.
很高興的衝出房間.
想告訴他的可愛女友.

"碰!"

房門一開.只有小子的身影...



話說有種東西叫做催化劑.
小子看著照片裡女友的眼睛.
好憂鬱.
好想告訴他女友.
他發現了一見不得了的事情.
他知道了天底下的秘密.
但是這時候的三度空間.
卻開始實行.
週遭出現了面積.體積.
開始了數字單位.
小子明白了.
他跟女友.順在了一個沒有limit的空間中.
所以.他和女友之間的距離.
沒有lim極限.
而那催化劑,是充滿淚水的眼睛.




難過.
卻在背後.
有人伸出了手.
小子不敢回頭.
那人問了小子"妳怎麼囉?"
小子說:我知道愛情是個沒有辦法解出來的謎題...
那人說:妳知道啦?
小子說:咦?你也知道?

那人說了一些話.小子永遠忘不了.

他說"如果愛情.是個能算出來的數學題.
世界上的分分合合.又怎解釋呢?感情不能
強求.愛上對方就是要讓對方快樂.
看看照片.看看簡訊.如果能讓你快樂.
能讓你想起對方.不就是件快樂的事嗎?"

小子說:原來...你比我早明白嗎?



"是阿.愛一個人.就是要讓他快樂.有沒有在一起.其實沒這麼重要吧?看見他快樂 不就夠了嗎?"
那人說完就走了.




留下迷惘的小子.
小子拿起手機.
他告訴了全世界.
他撥給了全地球.
他的手機沒有電.
他用他的內心插著電.
他用他的內心說著話.
他知道他愛上了一個遠方的女孩.
他知道原來愛情可以這麼的幸福.
他看見女孩在遠方可以很快樂的生活.
他願意讓女孩永遠這樣努力尋找自我.

關上了門.
小子上了床.蓋上了棉被.
閉上了眼睛.安祥的入睡.
他說:晚安.我希望妳永遠快樂.我也會永遠快樂.
物理.化學.數學.
你算著出愛情?
諾貝爾獎.會等著你.


那異想天開的小子.
是我.
而那說話的人.
也是我.

兩個.不同的自我.


"E=MC平方 Is Not Classified"-小子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