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Last Knit ] 毛線戰爭

昨天,去了tsuiling的Blog 『 tsuiling 』,總覺得他是個特別的blog,看的東西都跟自己大不相同。
恰巧,課程裡有要看動畫,就到他那裡拜訪一下,就看到他介紹的毛線戰爭。
這支動畫短片6分39秒,『The Last Knit 』很好看,而且也很可愛。說他洞悉女人心,不為過吧?
  
劇情簡述是:
『視線始於危聳懸崖,直直的往上移動,孤單腳步聲將長髮女人帶入了鏡頭裡聚焦,畫面中的她安靜的端了把椅子來。先前後顧盼了一下,就坐下來專注於規律、重複而且單調的編織工作。幾團毛線,兩支針織棒,一大把剪刀。沒有快樂、沒有憂愁、也沒有創造力的生活,卻癡迷不自瘸的深陷其中。...』而短片戲劇化的高潮處:『墜崖以後,居然可以再見他又死命的爬上了懸崖,吐了口氣,發現自己雙手居然還緊握針織棒,然後成了看起來俐落又幽默的短髮女人。』劇情很可愛,卻也細膩讓人印象深刻...

感覺,像是自己的生活被什麼刺激到了一樣。
  
  


在tsuiling可以找到許多不錯的網站看看~

另外也可以看看『台灣國際動畫影展 』裡的得獎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