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001.bmp 

有時候安裝以前留下來的安裝檔時,裝到有時候會出現下在這個畫面
『找不到重要的.DLL檔』

只要電腦有問題,就會有人解決,所以好好的上網google一下,
就什麼答案都有了~現在的網路世界,果然是無遠弗屆。

有一個網站叫:DLL-files.com,他提供完整的.dll檔,讓使用者可以搜尋並下載。
使用方法如下

1.就拿上張圖來說,當我發現 MFC42U.DLL 檔遺失時,進入 DLL-files.com 網站,
  使用網站左方的 Search for DLL files 欄位搜尋。

2. 搜尋後會顯示出是否有找到該DLL檔,當有找到時,
   點選畫面中間的 Click here to go to the download of 進行下載。

3. 接著會彈出一個視窗,點選 Download .dll 就可以下載啦。

不過 DLL-files.com 有些檔案並不提供下載服務,
如果遇到沒有 Download 字樣的 DLL 檔,可能就要另尋其他門路。


如何將下載好的.dll檔加入電腦?
下載後的檔案是 ZIP 壓縮檔,你必須先解壓縮並將 dll 檔複製到系統目錄。
以預設值來說,
通常是 C:\Windows\System (Windows 95/98/Me),
C:\WINNT\System32 (Windows NT/2000), 或
C:\Windows\System32 (Windows XP) 。

你也許要將 dll 檔放到應用程式指定的資料夾內,
若使用上述的方式還無法解決問題,你可能就必須使用 regsvr32 ,方法如下:

  1. 點選開始 -> 執行
  2. 輸入 CMD 後按下確認
  3. 輸入 regsvr32 “檔名.dll” 然後在按下確認。

這樣做就能解決問題。如果要尋求更多的線上支援服務,可以在 DLL-files.comLive Support 系統註冊。

【網站網址】http://www.dll-files.com/
【網站網址】http://www.down-dll.com/
      http://www.freegroup.org/2008/02/free-software-downd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