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玻我個人喜歡看一些歡樂的圖片和影片,以前都看過就算了~想說之後在找就有。
只是漸漸發現,很多東西都是緣份,錯過就不在了!別以為只有瓊瑤劇情會有這種夢幻的橋段...
現在社群網站一堆,每天數以萬計的資訊Update,眼睛都花了!根本記不得是在哪裡看到的...
(也有可能是我個人因素,最近腦容量只有米粒般大小,癡呆貌)

youtube-1

 

 

 

 

所以我決定開始整理目珠看到的資訊,並好好留存~這樣就可以在想看的時候,身邊就有個小小的Database啦!對於網路圖片的下載,老實說應該已經沒有什麼問題,基本上只要出現在網頁上的圖,幾乎是暢行無阻阿…只是在影片處理就時常會出現卡卡的情況,決定上網尋找方法一勞永逸!
(好孩子不可以學,如未經授權下載使用他人圖片與影片,是違反著作權的唷!) 

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發現搭配瀏覽器安裝Youtube下載外掛。

youtube-2

 

 

 

 

 

「YouTube Downloader」:免費軟體、下載網址、需裝載Google Chrome瀏覽器
目前阿玻是使用這個,因為就不占什麼空間,按鈕的位置也很明顯,所以就決定是它啦!不過因為這個外掛時常會消失在Chrome的外掛當中,因此有準備其他的外掛程式,以免網址Lost掉無法使用了~ 

youtube-3

(好孩子不可以學,如未經授權下載使用他人圖片與影片,是違反著作權的唷!)  

 

 

 

 

「YouTube HD Suite」:免費軟體、下載網址、需裝載Google Chrome瀏覽器
這是將可下載的影片畫質快速呈現在網頁上,只是阿玻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的排版,(比較喜歡乾乾淨淨的) 但對於一些要找網頁影音素材的人來說,這不也是個節省時間的方法!

youtube-4

(好孩子不可以學,如未經授權下載使用他人圖片與影片,是違反著作權的唷!)  

 

 

 

 

「Flash Video Downloader」:免費軟體、下載網址、支援IE、Fireox、Opera
這個是給使用firefox的使用者,(其實是因為影子用firefox,就幫他也找一找,羞!) 除了在分享按鈕旁邊有Download按鈕;在網址列旁的也有,並且會顯示可下載(藍色)與不可下載(灰色)。方便使用者檢視唷! 

youtube-5 

(好孩子不可以學,如未經授權下載使用他人圖片與影片,是違反著作權的唷!)  

 

 

 

 

「FastestTube」:免費軟體、下載網址、支援IE、Chrome、Firefox
上面的外掛都沒有同時相容firefox與Chorme的,索性就再找一個給大家XD!功能與樣式幾乎和「YouTube Downloader」相同,因此就不截圖啦~

大致上是以上四種,阿玻僅截取每個稍稍不同的差異畫面,如有操作上的問題,可以在留言詢問唷~

 

 

碎碎念.png

其實這幾個外掛老早就有,只是不知為何以前搜尋都沒有發現過,當然現在發現也不算晚!XDD 這就是人的求知慾望阿~另外...今天就來杯紅茶,淡定的渡過星期四工作時間吧!(喝

 

0510-淡定  

 

 

「阿玻的畫筆兒」粉絲團,歡迎大家一同來分享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