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愛.首篇

一直很想要開創這個系列的文章,在我的生活裡,有好多的人,
而且有一大部分是親人,兄弟姊妹就占了一大半~哈哈~這是生活中一個最大的特色
另外,因為以前曾經經營過一個圖文部落格,深深覺得能夠跟大家一起分享小事情,
一起share平凡中的快樂,是一件很Happy的事情~

在我的生活當中,人不多也不少,
想要當一個小小的觀察者,但也是其中一個人~
記錄下平凡的事,相信久了以後,一切都會變得不平凡~XD
因為"回味無窮~"

當然,會在此系列出現的人不會只有生活裡的人,
我記憶中的所有朋友都會出現~~哈哈~
雖然我們沒有辦法生活在一起,但是在以前所發生的所有趣事~
我是一件都不會忘記的~~
想到就來記錄一下~如果想要提供的話!!
也歡迎用MSN告訴我~哈哈哈~我很願意收錄進"我的生活真可愛"當中!!

真的,不要害羞,
很好玩的!

 -----------------我的生活真可愛 - 首篇 -------------------
仔細想想發現身邊的人都是聚集"愛笑咖",
大家都喜歡SHARE彼此做過的搞笑事,
或是製造好笑端倪,因為生活無樂趣時...就得要製造樂趣~
(尤其是在工作無聊的時候= =,不在此時,更待何時啊!)
就像是大家都會玩Facebook一樣,這些都是很有樂趣的!
時間太晚了...明天繼續把首篇結束!!晚安!!

 生活很可愛,也就需要每個人都為了可愛的生活而生活,
第一篇的我的生活真可愛,沒有真實的搞笑事情要說,
就是為了記錄這一刻即將要開始。

為了自己的生活,我要活得快樂而且可愛,哈哈
人見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