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12月25日聖誕節~~~~~~一起來慶祝吧~
活動內容基本上已經放在宣傳海報當中
(哈哈哈~!!這是我特地做的宣傳海報喔!眼睛都要脫窗了~還冒著上班的生命危險畫~)

如果要看大張的圖片~請點我
未命名-1.jpg 

活動方式:以抽籤方式,參予人事先選擇一個數字(看有幾個人參加,
     就有幾個數字,先搶先贏制)籤上有每個人的名字抽完籤之後,
     不可私下更換人選!

 

活動內容:抽籤的人要給抽到籤的人一個禮物(例:Erica抽到Maar,
     Erica則必須準備禮物給Maar!)此禮物則必須與抽到籤的人(Maar)
     過去的某件事情有關!也請準備
     禮物的人(Erica)要準備好故事,在聚餐當日,告訴所有人!
     交換禮物後,將票選最佳故事新人獎!可獲得大家的聖誕節特別禮物!

 

活動規則:
1. 禮物以不超過200元為基準,需要為有用的物品,
  裝飾物也可~因此請大家稍加用心準備。
2. 聚餐當天每人繳交30元,作為驚喜禮物的獎金,
  得獎人可免費享用當天的聖誕大餐!
3. 純屬好玩~大家千萬別為了省一餐~出賣了朋友!

 

 

 

請我的親朋好友看完~~都給我一個回應~
來玩交換禮物吧~對活動有意見的~也可以打上來~哈哈哈
我們來修改活動內容!!!

只是基本上還要決定的事情:在哪裡聚會?在哪裡吃飯?活動金額?
有問題的都可以討論啦~
我們來恢復青春活力吧!zDCm4r4i8b5YEQi1CoFXN+JdSbo=.gif

---------------更新線條2009.12.18----------------------

目前確認報名人數:5人+1人+1人+1人
我自己、老玻璃、Erica、猴子、村姑、影子、巴小龜、大師(超阿莎力)
尚未確認的人~趕緊告訴我答案喔~~XD

住宿的問題,我們有提供Erica和猴子的家!不用擔心!
(靠~我們真專業)

  

聚餐地點:KANPAI乾杯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
聚餐時間:10:30PM
聚餐集合:10:00PM捷運中山站
攜帶物品:禮物、錢、精神、愉悅的心情
餐後續攤:【星聚點】西門店,台北市成都路81號
      預計12/26,00:30AM到達,唱到6:00AM

請大家備好精神~我們要恢復青春啦~~~

 

 

經過昨天跟Erica還有玻璃討論後,有一些可以決定出來了~

日期:2009年12月25日晚上七點半開始(有問題者,留言或msn給我喔!)
地點:請看下面票選項目
活動:恢復青春活力!
   因為要恢復青春活力,所以晚上吃完飯之後,就去續攤唱歌吧!!!
   放心,地點當然也找好了,請看更下面的介紹!

流程:下周一(12/21)之前,請所有要參加的親朋好友給我確定的答案。
   下周二(12/22)開始開放【先搶先贏之抽籤交換禮物人選】
   Erica的建議,由於大家可能要忙工作或是學業,將時間提早至星期五(12/18)
   確認,星期六(12/19)抽籤,就可以買禮物了!

再次確認時間:星期五(12/18)晚上十二點以前,
       要參加的朋友!用msn或是電話或是留言...告訴我喔!
       星期六(12/19)凌晨開始,可以選數字(抽籤用)
       盡量早上十點公布所有的抽籤結果,就可以去買東西啦!
       如果沒有及時留言選數字的朋友,就是我幫你抽籤啦!!!

       下周五(12/25)晚上十點半帶著禮物到聚會餐廳,
       每人繳交30元給我並交換禮物
       (依照大家選擇的餐廳,調整繳交30~50的獎金)
       預計十一點半到唱歌地點,請大家準備好禮物的故事內容,
       (有發現西門町有開新分店!所以時間可提早!)
       在包廂內發表感想,並且票選最佳Story新人獎得主!

如果要看大張的圖片~請點我
票選.JPG 

餐廳官方網站: 乾杯 古拉爵 饗食天堂 海產店 橘屋
如果有想要看餐廳餐點的,可以自己看以上餐廳官方網站!
P.S橘屋沒有網站~但是個人+Erica+玻璃都覺得好吃~

而唱歌的地點則是【星聚點】
同事有去唱過,一個人NT$329,3+1小時
有自助吧(如果還吃得下~哈哈哈),同事說有港式飲茶、義式料理等,
有一些要另外加錢,但進場會送優惠打折券25折,所以很便宜~
但是在府中站~有點遠~

不過如果大家想方便~好樂迪,錢櫃等依舊是任君選擇!
我會在打電話去詢問價格,之後補上給大家!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或是MSN給我喔!!!!

趕緊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