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性,派對》劇照01

每個人體驗自己的人生,想要趁著"還可以"的時候,盡情的享受生命的一切。
這部電影給了我一種深刻的感覺...(有雷~請小心)

首先,是一開始有我想不到的畫面的內容
哈哈,還好這次看特映會是跟我的女性友人老玻璃一起去,
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收場。
導演也很可愛,拍得很真實。(恩!)

再來開始演到各個不同的人面對到自己的難題,
所引發一連串解決問題的事件...
說事件或許太嚴重了一些,但是青春本身就是個特立獨行的個體!

《謊言,性,派對》劇照14

『盡情享受、為所欲為的尼可(左邊)』
 一個處處只想著自己,不想想後果也不想想朋友的人,
 就因為身上沒有錢,就要東尼拿出學費買毒品當藥頭...

『愛上好朋友、有愛卻說不出口的東尼(右邊)』
 努力的保持自己的理性,不要干擾或是騷擾到自己的朋友,
 對於尼可所有的要求幾乎照單全收,只要尼可說:為了我
 這三個字,最後讓東尼付出自己的性命去換取。


人為什麼總是要選擇去傷害身旁關心自己的人之後,才認真的體會教訓?
年輕真的是生命中一個非常炫麗又充滿誘惑的時光,
像是被賦予的神力,好多事情可以嘗試、可以冒險。
但依舊需要考慮一下身旁的人的感受...因為或許他正因為你的決定而痛苦

《謊言,性,派對》劇照10

『偷來的依舊不是你的...Carola(左邊)』
 跟帕斯是非常要好的密友,但也是帕斯前男友的炮友...
 即使Carola知道Carlos本性就不沉穩,喜歡亂搞又愛吸毒
 依舊不受控制的愛上他,
 最後也是在親眼看到Carlos與別的女人亂搞時,才認清一切
 面對帕斯反問:那你呢?你都沒有欺騙自己嗎?的時候,
 Carola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似乎也是了解自己再自欺欺人

『不好好把握機會,成功不會平白無故降臨的Carlos(右邊)』
 成天只知道吸毒打炮的男人,抱怨自己破產、抱怨工作不好、
 抱怨東抱怨西。連最後一個愛的人也因為自己任意妄為而備受傷害離開

Carola的腳色讓我思考很久,一方面是因為自己覺得她真的是個美人!
而另外一面是『單方面的愛情是美麗的』,
愛情跟世間上所有的事物一樣,都有多個方位可以觀賞,
當我們只選擇看愛情的其中一面時,會發現
即使知道對方是個不知長進、混吃等死的吸毒犯...(有沒有這麼糟糕的情況= =?) 
也可以義無反顧的愛上他。
就像Carola明明知道Carlos只因為帕斯胖,就甩了對方,還是跟對方上床
在那些時刻原本理性的Carola就像吸了毒一樣,變的失序瘋狂,
但是最後依舊是親眼看到Carols與別的女人在夜店廁所亂搞...(就像他們兩人怎麼開始的一樣)
Carola流下眼淚,哭著說:「我以為我戀愛了...但那個人卻在廁所跟別人亂搞!!」

《謊言,性,派對》劇照09

『酗酒的高材律師。布布與單純愛戀,不停發胖的帕斯』
 帕斯被Carols嫌棄過胖而要求分手後,就胖的更多...
 在尋求完醫生後得知帕斯要生完小孩之後才會瘦,
 好朋友Carolas就來幫他找新的對象。布布
 布布是個喜歡酗酒,在性愛聊天室上認識Carolas的律師,
 而布布和帕斯因為Carolas多添加快樂丸的情趣下,
 一發不可收拾(這段實在是有許多好笑的點~)
 隔天就決定要訂婚了

雖然帕斯很愛吃東西...而且不知道節制,但是她對愛情憧憬的模樣讓我非常的喜歡~
對她來說,愛情好像非常的可愛有可恨~我覺得長這麼大之後...要這麼簡單的看待愛情很困難...
哈哈~很可愛就對了~

 《謊言,性,派對》劇照16

 『不被貼標籤的女同志』:真的因為喜歡,才去喜歡,我不是同志!

我覺得劇中的女生非常的特別,她是真的喜歡,真的愛...才去愛,即使被說是同志也沒有關係
因為她說我不是同志,我不喜歡被貼標籤!
感覺上意思是說:不是說是女生我就喜歡,也不是說我不喜歡男人,
        而是我喜歡我喜歡的人。 酷!

 

海報52cmx75cm.jpg

謊言,性,派對
雖然是一部有點限制級的電影,但我覺得他可以給很多啟示...
關於友情、關於愛情、關於所有問題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是感到疑惑與迷惘,最後以一個輕率的答案
不管結果、不管旁人,衝了就去做。

最後受傷的雖然有可能不是自己,但必須要承受其他的悲傷與難過...
每個人體驗自己的人生,想要趁著"還可以"的時候,盡情的享受生命的一切
真的不見得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