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中秋節要到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收到中秋禮盒了...
月餅的熱量很高~大家要小心發胖喔...((阿玻整個就肥超多的><

這次阿玻參加Blogger Ads的試吃活動是由木村屋所舉辦的,產品為鳳紅奶酥(鳳梨酥)

 

002.jpg

他跟以往的鳳梨酥不太一樣,加了一些奶酥的香味,
讓鳳梨酥的口感有些許的不同~~變成也可以在中秋節的送禮好選
因為這次有六個~所以阿玻就請家裡每個人都吃一個,
看看每個人的感覺,以下為紀錄:

羊咩姐:恩~把鳳梨酥變成有些許的鹹味(真的只有些許)
    讓口感變得很不一樣,中秋節吃這個真的挺不錯的!

雞姐:我...我還捨不得吃(="=)

佳妹:我覺得他裡面的包的那個東西很好吃,
   外面的皮也很脆!((中肯的眼神和口氣 

老張: 嗯!好吃!
阿玻:你要多說一點感想啊!
老張:嗯...妳多給我一個~我就多說一點~~~
阿玻:喔,好阿,反正還有一個!
(吃完後)
阿玻:有什麼感想~~
老張:嗯!好好吃~~~
阿玻:你這樣不是只多一個字嗎!!!!!!!!! 

003.jpg

阿玻超專業的不專業感想

感覺上奶酥好像肉鬆的口感XD,應該是錯覺,
但是整體上,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當作中秋禮盒的另一個選擇.
因為傳統的中秋月餅容易越吃越膩...而且有些又超甜的~((包了紅豆泥的關係吧?

而木村鄉的鳳紅奶酥就有鳳梨酥酥酥的外皮~甜甜的內餡外加一些鹹奶酥!
((其實鹹味是阿玻自己的感覺啦...^^

不過詢問過每個人,大家都覺得除了中秋節以外,
也是可以在平時當成伴手禮的好選擇!

 

 

 

網址:http://www.kuos.com/kimuraya/kimu-E.htm
地點:木村屋【台北仁愛店】、【台北民生店】

 

 

0602_推一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