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活動01.jpg

好幾個月都沒有更新...其實阿玻試想要完成今年的小小計畫「阿玻的2012萬用手冊」,
就決定先把部落格放著,然後~開始執行! 

歷經三個月不眠不休、工作偷畫、下班狂畫、做夢也夢到要畫的製作,
終於在昨天完成第N百次的校稿,總算是完成啦!((歡呼~淚流
就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慶祝完成的活動啦~ 

 

 

筆記本活動02.jpg

名額:1人

 

筆記本活動06.jpg  


筆記本活動07.jpg

恭喜Qamber!記得要在12/21以前把相關的訊息給我唷!  12/18更新

 

 

 

 

 

 

筆記本活動03.jpg

筆記本活動04.jpg  

筆記本活動05.jpg 

凡是參加預購的朋友,特別寫上自己想要的圖文描述,阿玻會盡可能的幫你繪製!這是只有屬於預購的朋友才有的聖誕節禮物唷~12/12更新

阿玻最快將在下星期一開始寄送所有的萬用手冊,請各位朋友趕緊選擇好喜歡的取貨方式唷^^~12/14更新

 

 

 

--------------------------------------內頁插畫--------------------------------------
2012年的每個月阿玻都選定一個小小主題繪製一張插圖,
你可以猜的出來每個月的主題是什麼嗎XDDD

04.jpg

05.jpg

 

 

--------------------------------------Monthly Plan--------------------------------------
月計畫表格,裡面野參雜了阿玻對於某些月份的疑問,然後搜尋出屬於阿玻的答案! 

06.jpg

 

 

--------------------------------------Memo--------------------------------------
每個月的最後都會有小小memo的地方

07.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淚奔~

 


製作的NG片段~

「草稿打不停篇」
其實一開始決定要製作的時候是八月中的事情,但那時後總是認為時間還很多,
草稿就一直慢慢打~東畫一點,西畫一點。

畫了三月就覺得二月的主題不好,又回去改二月的圖~
畫了五月就覺得人生失去方向,我的腦子被搬走了...我淪為畫圖的機器的盲點,又要重開機一次
畫到11月就不想畫12月XDDDDDD,結果畫完草稿已經是十月中的事情了...

畫到一半就會想問問別人究竟這樣OK不OK? 
整整12張圖得草稿,打了一個半月...Orz

 

「上天不想讓我電腦上色篇」
終於我可以開始進入上色的階段時...我的iMac開始出現問題,一連串的問題,
最後導致必須把電腦送回Apple Store,意思就是...我不能畫!
但是我們把持著人生當中不會每件事情都順利,正所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就決定去影子那裡畫~哼哼哼!弄不到我吧!

結果~果然,上天要你休息的時候,就應該要休息...
在影子電腦畫完得檔案...隔天死檔..不能用..........................
頓時晴天霹靂,xxx的!現在是想要我怎樣!@#$%^&(( ((我們要冷靜...
大概5~10分鐘的腦筋空白外加腦筋斷裂後,我再次重新踏上我繪圖得腳步~
(開始在公司用偷閒的時候畫XDDDDDDDDDD)

 

「半夜想放棄篇」
由於草稿打了一個半月...實在是覺得時間快要來不及了...
完稿之後還要找印刷廠報價、試印、送件等等...很多很多事情要處理...
很多時候在半夜一個人畫圖的時候,都在想要不要別畫了~~~~
最後還是想說...草稿都打好了!不畫好浪費T口T ((這個原因好像很弱

 

「終於完成上色,感謝摩爾提醒要校稿100次」
終於在12月的時候,即將要完成~就跟摩爾問問有沒有認識的印刷廠,
就跟他提起了我自己的小計畫...然後!摩爾就提醒了我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他對我說:「阿玻,你這麼兩光...連那裡只畫一頁而已都有Bug...你畫一年...要不要請別人幫你校稿」

這真是中肯到我覺得摩爾簡直就太瞭解我XDDDD
就在摩爾講完的隔天...我一如往常打開我的檔案,認真的開始看每一頁!
第一次看:沒感覺~好像都沒有錯! -->但是...還是不放心,決定上網查,確認每一個詞的拼音!
第二次看:我的封面就有錯字....Orz -->頓時覺得~摩爾!謝謝你~
第三次~第100次看:有N百個錯誤XDDDDDDDDD

包含把"霜降"打成"輸將"、"calendar"打成"calender"、"民國101年"打成"102年"...
現在應該沒有了~阿玻我看了N百次!終於可以大功告成了~

 

歷經了這麼長時間的努力,最後只希望大家喜歡阿玻在2011年的紀念~阿玻的2012萬用手冊

 

08.jpg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