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最近終於回到台灣,大家也開始有些聚餐活動之類的,
幾次聊天之後,發現仙貝依舊功力不減,而且已經進階到見面短短10分鐘,
就可以做出令人忘卻一天疲憊的事情!能夠認識仙貝~真是我一生的榮幸阿~~

那天,下班跟仙貝約了見面要拿東西給她~然後~~~請往下看:)

0427-你的衣服好漂亮01

 

 

 

 

 

 

 

0427-你的衣服好漂亮02

 

 

 

 

 

 

 

 

0427-你的衣服好漂亮03

 

 

 

 

 

 

 

 

0427-你的衣服好漂亮04

 

 

 

 

 

 

 

 

 

0427-你的衣服好漂亮05

 

 

 

碎碎念.png  

 

當天可能是我自己也有點問題...跟很熟的朋友講話,就會容易把主詞都給刪掉

我:「這"間"衣服還不錯~」

仙貝聽成「這"件"衣服還不錯」

所以當下整個花瓣都撒出來了~真是笑到不行!在街上失態了~XDDDD


紀錄完這件事情之後,我很認真的思考這樣是否是不對的行為?總是紀錄仙貝的一舉一動,我還是朋友嗎!?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在網路上看到所謂的「好朋友就是...」
 之後

þ 好朋友就是,經常叫你「去死吧」的那些人
þ 好朋友就是,老是說你有病,叫你看醫生的那些人
þ 好朋友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人
þ 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肆無忌憚地,說很難聽的話的那些人
þ 好朋友就是,說要拉大隊去你學校,把你吃窮的那些人
þ 好朋友就是,平時惡型惡相,卻在你遇到難事時,語重心長地開導你的那些人
þ 好朋友就是,那些無論原本是憂鬱,沉默或是樂觀向上,在一起總是嬉鬧聲一片的那群人
þ 好朋友就是,時間和距離都無法,從你腦海、心中帶走的人
þ 好朋友就是,聽到你說了一句錯話笑鬧半天,還要囉嗦上一段時間的那些人
þ 好朋友就是,不經常聯繫,但你還忘不掉的那個人 
þ 好朋友就是,倆個人在一起,你不用擔心會說什麼錯話,做錯什麼事的那個人
þ 好朋友就是,和你同甘共苦,不會出賣你的那個人
þ 好朋友就是,和他在一起時,你是最真實的你的那個人
þ 好朋友就是,很久沒聯繫,見面也不會尷尬的那個人
þ 好朋友就是,半夜三更會和你一起,糾結要不要睡覺的那個人
þ 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會變得囉嗦,你會笑着說他像你媽的那個人
þ 好朋友就是,無聊時喜歡湊在一堆一起,做無聊的傻事的那些人
þ 好朋友就是,會跟你在無意間對視之後,再跟你一塊放聲狂笑的那個人
þ 好朋友就是,你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充滿勇氣與信心的那個人
þ 好朋友就是,彼此之間喜歡惡作劇,並且在惡作劇成功之後,兩人都笑得很開心

 我確定,我們是好朋友XDDDDDDD

0920_拾光膠囊.jpg

給我的朋友:仙貝兒|職稱:阿玻的部落格的台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玻 仙貝 服飾店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