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受邀參加「Kotex你的溫柔。靠得住懂部落客聚會」的活動,真是受寵若驚。(羞)
因為是平常日的活動,阿玻下班就立馬出發,風塵僕僕的進入會場後,居然有Photo call,
當下我的髮型就像個瘋女人一樣,實在殺得措手不及,下意識反射出作怪的表情…
看來我這一生要朝向氣質型女孩的目標,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了Orz

Kotex-01

 

 

 

 

LINE

 

21世紀現代女性的溫柔不再只有「嬌滴滴」或是「柔順的外表外加輕聲細語」才算是,而是有其他更適合自己的表達方式!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嬌滴滴阿…

阿玻我在朋友當中,不算是個行為舉止溫柔的女生...(承認這點真讓我傷心又難過)但!我並不是不溫柔,只是方式不同而已。我是對於想要關心的人「講出最坦白的話」,雖然有時候真相總是太殘酷,但這就是我的溫柔阿~俗話說的好:「忠言逆耳阿!」XDDD 回想高中班導師因為看不下去我大剌剌的個性,所以給我取了個「廖婉約」的綽號,希望能夠溫柔一些…(當時這個名字還出現在數學月考考卷上,差點沒斷氣。)

Kotex-02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還珠格格第一部 最後一集

 

 

 

 

根據民調顯示台灣人心目中的溫柔女性排行榜,第一名是林志玲、第二名~第九名依序是:隋棠、陳妍希、陶晶瑩、沈春華、陳匡怡、周美青、吳淡如、方念華、小S、楊淑君。看到這些名單就更可以確定其實現在的溫柔定義已經與以往大不相同了。像是陶子、沈春華、總統夫人都是擁有自己的Style,為了另一半、小孩、家庭犧牲奉獻自已,這才是最偉大的溫柔阿(拭淚又澎湃)

而這次的主角Kotex靠得住新品「溫柔宣言 輕綿柔」當然也有提出他們的溫柔是什麼~用微電影的方式來告訴大家,分為「吵架篇」、「寵物篇」、「雨傘篇」三篇,現在都可以在Youtube上看到。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個人偏愛吵架篇的溫柔,因為她勇於面對內心的感覺,即使是吵架了還是丟了條被子過去;他雖然被趕出家門,但拿到棉被後,還是微微的笑了~這一切就是靜默與理解的溫柔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zNDKEdeuR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3pb9WoZFo&feature=channel&list=U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SaWqaHPvE&feature=channel&list=UL

 

 

 

 

上半場最後還有請出兩性專家語命理專家跟大家做分享和解釋,最讓我記得的是「處女座的溫柔事百般挑惕,因為希望你更好」所以…下次我如果開始挑惕,不要懷疑,那是我的溫柔。kFyLD0QqQGmehm7jeTtq7HAirjw=.gif 

大家在趁中場休息時間開始做「你的溫柔誰最懂雷達圖」的心理測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進去玩玩看唷!~沒有想到…阿玻最高分的兩個是「親密愛人」和「父母」!

Kotex-03

哈哈哈,沒有想到影子擊敗了「姊妹淘」,好害羞喔我!

 

 

 

Kotex-04

 但我親愛的姊妹淘們,在我心中你們還是有無可取代的地位的!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  

 

 

 

 

 

接著下半場換成超級瘦的林又立主持,(相形之下,我竟是如此的壯碩Orz)帶著大家玩一個活動「溫柔宣言。不可思議之柔軟」。雖然這個活動有點怪,不過老實說每個月都會用的東西,卻都沒有這樣認真的撫摸和比較的經驗。可能如果在家這樣摸…一來浪費綿綿,二來家人看到如此情景難免擔心受怕XDDD,所以趁機會在現場趕快摸一摸!觸感之驚人k87934D7Eu2LadDqVMY5Y3LDTzA=.gif

Kotex-05

 

 

 

 

 

最後大家就在一片玩樂當中結束了活動,基本上過程滿活潑的。阿玻不但拿到小禮物,(當然就是衛生綿啦,總不能看完、聽完、摸完…卻沒用過吧!)參加撫摸遊戲,拿到小獎品,還吃了一頓晚餐,又可以跟林又立合照,真是收穫良多啦XDD

Kotex-07

 

 

 

 

 

活動是晚上,要填飽肚子之後,才有精神繼續奮鬥阿!(握拳)
雖然晚餐不是當天的重點,但還是拍下餐點的照片,我吃的是干貝燉飯!喔依稀~

Kotex-06

 

 

 

 

 

POINT「關於靠得住Kotex」 

Kotex®靠得住®品牌1920年誕生於美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女性衛生棉品牌!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男生的...不過是第一個耶XDD)

 

 

 

 

LINE

衛生棉這幾年的發展越來越好,想想以前個個都是鐵屁股呢(這都是血與淚的親身體驗,哈哈哈)因為不論是在學校或是出社會,即便是生理期,還是需要在外行走...所以對於棉棉的柔順、吸收度和舒適程度是很重視而且重要的~阿玻我自己本身就挺愛用「溫柔宣言 純白體驗」系列,現在又有新的可以試試看~真是不錯阿XDD  

 

想想...可能是衛生棉公司有一群忠言逆耳的員工吧~00iINh2jbtuq+Jq5iwTg1piOFN0=.gif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