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禮物很特別,總共有兩樣,一個是很難猜測會買什麼的小貓和小鬼、一個是來自仙貝和大頭。這兩樣老實說都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話雖如此,真的很開心他們在百忙之中還記得要準備禮物,而且各自都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理由。

貓空生日禮物-01

 

 

POINT「迪士尼公主 影子貼紙書」From小貓與小鬼

沒有錯,就是貼紙簿。根據小貓和小鬼的說法,會買這個禮物的想法來自於三個月前我PO上Disney Princess Collections,原本他們想要買迪士尼公主的寫真,但似乎時間不夠,最後就買了貼紙簿送給我,另外還附贈了一盒請店員隨意挑選十種口味的Mister Donut。貼紙簿可說曾是大家小時候必備的百款戰利品之一,我很高興他們把我的童年記憶帶回來了~

貓空生日禮物-02

很高興小貓一直有follow,那麼想必小貓應該也會看到這個吧?

 

 貓空生日禮物-03

有沒有很喚回童年的記憶~小貓還特別提醒我:它可以重複貼唷~2F9maVBJ4fspFoKl+ldD3EZF8bOo=.gif  

 

 

LINE 

過去每年的生日仙貝的禮物總是能夠讓我感到非常意外,但這次的禮物應該可以記憶永留傳吧!而可愛的大頭是小我一屆的學妹(現在總想不起為何我們會變得這麼要好),她的禮物總是會小小的,貼心又可愛。在今年,他們兩個決定合送禮物,收到禮物的瞬間,果真讓我驚訝到無法言語呀! 

 

POINT「體重計」 

送這個的理由我想大概是因為目前大家都已經是上班族,每天黏在椅子上,上班混水摸魚、下班吃喝玩樂,總有千百萬個理由把運動變成The last thing I will do. 有個體重計就可以每天觀察那美妙數字的浮動曲線、每量一次我都可以感受到朋友在關心我的健康XDDDD 

貓空生日禮物-06

老實說我前幾天真的有想要買個體重計!女人的第六感真可怕XD

 

 

POINT「手工餅乾 & 鹹味鬆餅」

我從沒想過可以收到手工餅乾,尤其是從仙貝和大頭的手中。不是因為他們鮮少烘焙,而是…我覺得一個是星期五一下班就專程從台中坐車到台北要聚聚聊天的大頭、一個是才剛剛割地賠款,每天事情都多到爆炸仙貝,怎麼會願意?(雖然他們坦承一開始以為烤餅乾很easy XD) 所以想跟仙貝和大頭說:今天看到餅乾的時候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是因為,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禮物。完完全全出乎意料之外,味道很特別XDD,但是其實我內心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貓空生日禮物-05

謝謝啦!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這兩個天真無邪的朋友XDD

 

 

貓空生日禮物-04

雖然餅乾都變形了,不過我相信裡面都是心意阿!

我不會忘記你們一早就爬起來烤到昏天暗地的還差點遲到這件事情的!!!!

 

謝謝你們和所有給我生日祝福的朋友們~Happy for all of U!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