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愚人節

昨天晚上,完全被打敗了。面對一個完全相信的人,實在無法下手啊啊啊...徹底失敗Orz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雖然這麼不依,但我還是沒種整阿Ben,XDDDDD

 

 

由於沉浸在昨天的失敗當中,還是來計畫清明連假吧!

張大頭、仙貝,這個星期六王品買一送一耶!我們去吃吧!

 

 

 

 

 

 

 

 

 

 

然後這期樂透49億,我去買了以下號碼,如果對中了,就.....

請反白:很可怕對不對,大家一定要一起幫忙兌獎阿,中了就發獎金阿,這行用完了,還有下一行。

 

重點來了,號碼是:20, 13, 04, 01. 愚人節快樂

當然,王品也是唬爛的XDDD 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