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舒爽剪頭毛

正所謂一刀剪去煩惱絲,我們甩一甩頭髮,不帶走任何雲彩。不知道是什麼想法讓我開始萌生「煩躁嗎?剪頭髮吧!」這個莫名的決定。或許症狀就像是《金髮尤物》當中,每當瑞思維斯朋心情不好就跑去做指甲,通稱為「不能解釋的行為」以及「不用解釋的理由」<--這就是女人,(聳肩)

 

而這個習慣在我高中時候如此、大學時候依舊,沒想到現在工作時期,還是一樣!它居然不需要花費我任何功夫就可以傳承近10年,可見女人還是有些專一的特性阿。(天阿,今天驗證出好多特質)

 

由於特別鍾愛大學時期的設計師...就算回到台北後,只要想剪頭髮,還是會特地回台中,剪頭毛之餘,也可以跟朋友一起玩樂。我知道有人會認為「根本瘋子」,但我可以解釋!起初自己也曾質疑:「台北什麼沒有,理髮、早餐店滿街都是,有必要為跑到台中嗎?!」於是在台北試了幾次,但都讓我(深呼吸)後悔莫及、眉頭深鎖、驚悚萬分、難以形容、整組壞掉,還有「景物依舊,人事全非」來形容啊!!主要可以分成三種:

「其一:說好的髮型呢?」
髮型不變、長度修短到耳下、打薄,謝謝。睜開眼睛之後,旁分變成妹妹頭、長度在肩上1公分、高層次...........大哥,我們剛剛說好的髮型呢?

「其二:指定髮型不行,那就參考吧!」
或許是我表達的不夠清楚。決定改變策略,改成參考髮型目錄,「有圖有真相」,這句話可是千古不變的真理啊!剪完之後,疑?明明應該是充滿空氣感的鮑伯頭,為何我看到女版盧廣仲?

「其三:頭頂按摩的指法」
去剪頭髮還有另一個享受,就是沉浸在舒適無比的頭部按摩。但是,我認真的問認為之前去過的幾間,應該是帶了手指虎在幫我洗頭

 

因此心情不好的時候,找對一個設計師、一個對的髮型真的很重要!

好啦,打了這麼長,其實只是要說:
我又剪頭髮了~總覺得煩惱都被拋在腦後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地心引力算什麼,我可以打薄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