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拜拜去

已經連續三天在凌晨天才微微亮的時候就醒來...不是因為淺眠,而是做夢的內容讓我醒來。
原本還想說當作是威力彩15億報名牌,但昨天公佈頭獎卻是開在彰化,看來我整個會錯意。(依舊幻想15億是我的XD)

然後又想到昨天晚上看了聖哥傳,整個笑翻,該不會因為這樣就懲罰我吧?  抖
話說聖哥傳(聖☆おにいさん, Saint Young Men)實在是經典,兩位天神應該很慶幸能夠再次帶給人間這麼多歡樂才對。(莫名斷言)

 

不過,不管是什麼原因,三天的睡眠不足已經嚴重影響了上班時間,昨天甚至很爽快的睡到中午,醒來差點沒有崩潰。所以還是決定找個時間來去行天宮或龍山寺,拜拜趨魔趕妖怪。不然...夢中狂奔不會瘦、凌晨醒來睡不飽、遲到請假又扣薪...整個就虧大了啦啦啦! 

 

 

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jVw6Zwl8T+DiuZbXs3o2gP+kIV8=.gif

ps.好朋友們千萬不要認為本人的工作似乎輕鬆又涼快,其實上班日一路睡到中午,還滿ㄘㄨㄚˋ的。

 

 

 

最後,以阿彌陀佛**阿門結尾。BTW,我決定來收錄聖哥傳進入圖庫當中了...

sym-1佛陀,小心發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